www.ddthe.com
主角叫【王宇飞】的小说是什么?
  • 摊牌了我就是系统
    摊牌系统小说
    简介:王宇飞没有想到自己穿越了以后,居然变成了系统,还可以给别人发布任务,自己将会得到奖励。
  • 佛系科技
    佛系科技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是的,这又是一部关于科技畅想的当大脑被未来世界药剂激活的王宇飞终于踏上历史的舞台,佛系的他告诉了大众无数佛系的真相。“苹果手机真的是洋垃圾,我们的一代机应该就可以让它无路可走”“win10是这个世界上最先进的系统,我表示怀疑,因为我不想对人工智障做任何评价。”“物流行业还需要浪费大批的人工…
  • 重生之嫌弃创业太艰辛
    小说《重生之嫌弃创业太艰辛》TXT百度云
    创业真的太艰辛了,哪怕作为重生者。还是交给父母把,他们创业,自己抱着金大腿,怼怼不爽的事,过过的任性人生!
  • 召唤战场
    梦涵王宇飞《召唤战场》
    主角晨风身为人民警察,却救了一位不之恩图报的妇女。身中多处刀伤的他被召唤之书选中,从此晨风便踏上了一条求生之路,这旅途遥远,他的想法也逐渐改变,最初是背负这同伴的死亡,他妄想报仇,但是一次又一次的难度增加,让他称为不顾一切也要活下去的人,当他的实力已经可以蔑视众位神灵,当他的能力已经可以与…
  • 超级捉鬼奶爸
    男主女主是裴子幸,时宇,林媛儿的小说是什么
    地府崩坏,妖鬼横行。这背后究竟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隐秘?且看杀手裴子幸带我们走近真相。哦他没什么兴趣。e没关系,我才是作者。要不然让他被追杀?要不然让他被萝莉缠身?要不然让他恋上一个骷髅?女装么,就算了毕竟是主角,咱也不能往死里玩。这是青蛙第二本书,有完本书籍《百鬼众魅图》可食,好吃不贵,欢迎…
  • 灵海仙族
    写有灵族仙族的小说
    修仙!修的是什么,是于天道长存,还是无情无语,那这仙不修也罢。接下来就让我带你们进去修仙界,了解一位少年从弱小到强大,了解一个新建立的家族到慢慢变强大的过程。
  • 我在末世建个城
    末世建城小说
    不想当吃货的城主,不是一个好厨子。明鹰在末世建了个城,是受人敬仰的伟大城主。但是,有一天喝酒醉的时候他摊牌了,他不是什么英雄,更不是什么救世主,他的终极梦想只有一个——在末世当个简单粗暴的吃货,把前世追杀过自己的变异兽全给煮了。烈炎三头犬,起锅烧油,加小米辣、生姜、蒜末、花椒,烈炎三头犬肉…
  • 全球游戏:我能百倍增幅
    “王小明,转职成功,职业道士。”“刘宇,转职成功,职业法师。”“郑天宇,转职失败。”“张晓芳,转职失
    全球游戏化,次元门突现,异族入侵,人类觉醒为职业者,穿越者白辰获得百倍增幅天赋,技能书,装备,物品,任何东西都能增幅。双手剑获得百倍增幅,成为史诗级吸血巨剑。战马坐骑获得百倍增幅,成为传说级坐骑狮鹫。技能英勇一击获得百倍增幅,成为雷霆一击。任务物品圣骑士的长剑获得百倍增幅,成为神器破晓者。…
  • 康甲的夏天之篮球传奇1
  • 血色公子
    血少血公子
    他是一个豪门二少爷他是一个背景身份复杂的浪荡公子他是一个到处沾花惹草的花花公子他是一个对兄弟两肋插刀的好老大他是一个恩怨分明的大侠他是一个主宰别人生命的神在暗流涌动的华夏,他是如何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笑看他如何打破格局,笑傲天下,天下独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