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王富贵】的小说是什么?
  • 眷仙路
    眷仙路123
    宽阔的院子里一个乖巧可爱的小女孩踉踉跄跄地朝着一个青年奔了过去“师祖,师祖,我听说你以前经常捡垃圾,是真的嘛?”青年一脸和善的说道:“师祖没有捡垃圾,师祖是在修行,对了谁说的师祖捡垃圾啊?”“师傅说的”青年嘴角缓缓露出一丝笑容。
  • 师傅又遭天谴了
    “大师兄,不好啦!师傅他老人家快不行啦!”二徒弟于小飞急吼吼的冲到大师兄欧阳面前。“快,带我去看看!
    “大师兄,不好啦,师傅又又?叒遭天谴啦!”小徒弟屁颠屁颠的跑到大师兄面前喊道。大师兄点了点头,微微看了眼天空:“师傅又逆天了?小师弟你自己躲好些,别被雷劈到就行。”内阁深处,头发炸开冒着白烟的王富贵挠了挠头,叹气道:这年头,掌门不好当啊!徒弟们可得好好努力,才不辜负为师一番苦心!
  • 乡村逍遥神医
    乡村逍遥神医扬树
    只要锄头耍得深,没得墙头挖不到根。哦,不对,没得田地耕不深。“妹子,你干什么,矜持一点,我只是一个小兽医,喊我跟你到田地里去收庄稼啊?”农夫山泉有点田,小农民生活乐翻天
  • 战神龙王
    战神龙王
    【已有百万字完结作品的老作者】【战神流爽文】谁能想到,一个开出租车的瘸子,竟是曾经震惊世界各国的三千龙兵之首,“龙王”王富贵!本想带着自己女儿混迹都市,过完一生。却不曾想,再次卷进四年前的风波里。一代龙王,就此重生,带领三千龙兵,只为找到当年自己妻子死亡的真相!
  • 气贯山河
    王富贵上官《气贯山河》
    道门天象高人,练气得长生,稽首可教大地沉浮。呵气成剑,断山截流。佛门白衣菩萨,证九世轮回,合十便是百丈法身。怒目金刚,呵斥众生。魔门逍遥散人,逍遥观世间,随心所欲无所禁忌。天地为棋,众生为子。王富贵一脚庙堂权争,坐拥西北俯瞰天下,虎踞龙盘,另一脚马踏
  • 混沌武君
    小说《混沌武君》TXT下载
    人生,命中有运。尘封的齿轮,再次转动,只因一人逆天改命。世化三千,又衍三千。这是一个被遗忘的角落,一个脱离了齿轮的世界。那一天,他推动了齿轮。那一天,他注定不凡。这个世界只因他一人,将这满天繁星中留名,将在三千中兴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混沌武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这个三国不对头
    小说《这个三国不对头》TXT下载
    宦官甲:丞相的头风病又犯了!快来人啊,快去请王铁匠。宦官乙:请铁匠干嘛?不是该找大夫吗?宦官甲:新来的吧?你懂什么!大夫只会治病,大夫能驱鬼吗?
  • 金手指是作者
    小说《金手指是作者》TXT百度云
    “既然令堂姓李,不如你就叫王富贵吧。”一个自称作者的小萝莉如此说。这是一个小学生笔下的玄幻世界,一个现实与幻想交织的修真时代。作者友情提示:修真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穿越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 老子的力量还不够
    小说《老子的力量还不够》TXT百度云
    正经人谁看简介呀!曾经辉煌过眼云烟,身无分文的王富贵来到了一款新游戏。新的世界,新的转机,新的朋友,新的仇敌。举起了手中的武器,王富贵放声大喊。人生在世,自当不破不立。英雄无悔,理应自强不息。可以当无敌文来看,但无敌的背后却有无数的故事
  • 军神回归
    小说《军神回归》TXT下载
    为十几年前的一个口头承诺,硬让这俊男美女牵手,但却藏着惊天阴谋,做人心不能穷,要适可而止。我住着四十多亿年的地球,晒着五十多亿年的阳光,每天坐几千万的地铁,每个月都和华夏首富有经济交易,我炫耀了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