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王小斌】的小说是什么?
  • 谁敢动他的心上人
    林清陆子城《谁敢动他的心上人》
    晋江VIP20210323完结 总书评数:17当前被收藏数:140 【1】 华南第一高中萧圻一夜成名,成为女生心中的白月光。 萧圻第一次见林清时,她正在食堂排着队,视线刚好碰撞上。 几秒之后,他摇了摇头对着打了鸡血的陆子城说了句,“我觉得不行。” 隔天夜里,他扶着她窄细的腰肢,闻着令人上头…
  • 业余占卜师
    业余占卜师 下载
    一个乡村穷屌丝,偶得周易占卜算命真传,为了寻找缘分,也为了生活所迫,闯荡都市,不料却尝尽无数的甜酸苦辣,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爱恨情仇。用精湛的占卜术为世人、为国家化解了一次次的危机情节跌宕起伏,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业余占卜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业余占卜师…
  • 末世重生之妖孽
    重生末世之古武妖孽小说
    张强带着自己的生物电脑以及六级异能的庞大精神力量,重生到了末世十几年前,于是一个可怕的妖孽诞生了,别人是普通人时,他已经通过锻炼变成了超人,当别人在末世沾沾自喜得到异能时,其已经变成他们仰望的存在。一步领先步步领先,末世中张强过的风生水起。
  • 开局只有一把菜刀
    开居一把刀一只gǒu
    【重生+废土+无敌+异兽】开局只有一把菜刀,怎样才能砍翻全世界?当苏妄掏出他的菜刀时,全世界的猪都为之颤抖!“我叫苏妄,狂妄的妄!”
  • 和爱豆一起支教的日子
    小说《和爱豆一起支教的日子》TXT下载
    本书又名(留在村里的孩子)通讯公司顾晴,遭遇失业,失恋双重暴击后,回母校金水村小学当了代课老师。与她前后脚出现在金水村小学的,还有因被爆出负面新闻,被经纪公司雪藏,无奈去乡下支教做公益重建人设的流量男星。重点是,男星是她追了两年的爱豆!但是,爱豆为毛和她在荧幕前看到的不一样?这就是所谓的人…
  • 错位恋人
    恋错人 txt
    陶筱苦追五年,周亚旻一直没有接受他的情意。他知道,周亚旻心中一直有个白月光名叫沈峭寒。一次意外,陶筱从舞台跌落,睁眼时发现自己竟然穿进了沈峭寒的身体里。陶筱原以为等待他的将会是大型修罗场,却没想到,一个全新的世界就这样在他眼前徐徐展开。沈峭寒是一位年轻的作曲天才,无奈遭遇创作瓶颈,只能黯然…
  • 重生青春之火重燃
    重生青春之火重燃
    人生有不同的轨迹,其中一旦错过的再回首或许有不甘,有遗憾,有痛苦,重回那轨迹的选择点,你会怎么选?现在江文就面临这样的选择,改变并走向更加精彩的轨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