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王彩莲】的小说是什么?
  • 在年代文里打秋风[穿书]
    江珠王彩莲《在年代文里打秋风[穿书]》
    江珠一朝穿书后,忽然发现,文中好吃懒做的二流子是她父亲,又馋又泼的典型是她母亲,一家子都是文中的极品,而江珠作为她们的女儿,也就是文中的小极品。张云站在自家门口看向隔壁院子双眼放光:天凉了,你奶家的老母鸡该下蛋了一直躺在床上装病的江有财:丫丫,到点了,咱该去蹭饭了!江珠:“”就在江珠每天被…
  • 在年代文里打秋风[穿书]
    江珠江玉《在年代文里打秋风[穿书]》
    [穿越重生]《在年代文里打秋风[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乌鸦老道(晋江VIP) 总书评数:797当前被收藏数:3928营养液数:336文章积分:44,996,572 江珠一朝穿书后, 忽然发现,文中好吃懒做的二流子是她父亲,又馋又泼的典型是她母亲,一家子都是文中的极品,而江…
  • 浅山神话
    王彩莲李明《浅山神话》
    距今1000年以前,正是辽国圣宗皇帝在位,统合年间,在一个京西的小山村里,诞生了一个国医圣手,人称民间太子,悬壶济世,造福一方。事隔八天,他同父异母的兄弟也出生了。他是一个武术奇才,踏虎穴得天书,拳镇京西,脚踏连营,最后成为一代武圣。400年后,明朝永乐年间,永乐皇帝的太子少保,道衍和尚发…
  • 重生八零之我要当军嫂
    韩明远安娜《重生八零之我要当军嫂》
    前世,林新月绝对是脑子进水了把青梅竹马,爱她如宝的兵哥给推的远远的,一心想要嫁给村支书家的漂亮哥哥,结果自己被坑的渣都不剩,最终被家人当成个哥哥换媳妇的工具,一步步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重生一世她要改写自己的命运,首先就是把爱她的兵哥哥给紧紧抓在手里,然后很多人很多事都因为她而彻底改变。甜文…
  • 农门团宠:小神兽,超能吃!
    云承禄景祯《农门团宠:小神shòu,超能吃!》
    【团宠+萌宝+美食】天上的小神兽因偷吃仙桃,被一个雷劈到了凡间,成了被陈家打骂的小可怜。好在她被云家娘亲领回了家,不但每顿都能吃饱饭,还成了全家人的小团宠。宝丫运气爆棚,力气也超大。抬起石头救二哥,搬起大树救里正。大荒年,上山就能捡到羊肚菌和野山羊,掉进山洞还遇到神仙小哥哥,还有会吐珍珠的…
  • 重生八零之我要当军嫂
    小说《重生八零之我要当军嫂》TXT下载
    前世,林新月绝对是脑子进水了把青梅竹马,爱她如宝的兵哥给推的远远的,一心想要嫁给村支书家的漂亮哥哥,结果自己被坑的渣都不剩,最终被家人当成个哥哥换媳妇的工具,一步步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重生一世她要改写自己的命运,首先就是把爱她的兵哥哥给紧紧抓在手里....
  • 重生七零之傻子媳妇要翻身
    重生之傻子媳妇
    一朝穿越,竟被爹妈卖给傻子换大米,好在随身带个大超市,正准备开吃,你告诉我不免费?别人家饭都吃不饱,这傻子竟然闹着要生儿子。
  • 与谁共剪西窗烛
    男主女主是佳岚,梁蔓,程婕的小说是什么
    与谁共剪西窗烛(非花似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