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田午】的小说是什么?
  • 大秦:开局成为墨家钜子
    大秦开局成为大秦气运
    战国时代,百家争鸣。吴起、商鞅变法图强;张仪、苏秦纵横捭阖;廉颇、李牧战场争锋儒,墨,道,法,名,兵,阴阳等各家学派争相斗艳。名士守义而死,将军为国尽忠。凡有血性,必有争心,天下纷乱。江寒来到了这个华夏民族思想蜕变的黄金时期,被墨家钜子孟胜抚养长大。阳城下,孟胜等一百八十个墨家门生守义殉城…
  • 重生之齐国公子
    三国之齐公子txt下载
    身为田氏家族的一员,在家族谋求皇位,独霸天下的时刻。田氏二公子,如何运用自己的智慧和心机,帮助田氏一统天下。
  • 烽火夜连城
    那夜烽火连天
    春秋是一张大大的网,每一个点都是故事,写在书上就是传奇。世人活在网里,网住他们的,是命运。但每个时候,总有那么几只不起眼的小虫子,拼命挣脱,不论生死。他们的故事,在当时是禁忌,在后世,是传说。我是蜉蝣,我想撼大树。成为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