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田古】的小说是什么?
  • 神眼强棒
    神眼强棒
    独自到日本留学的十五岁中国少年被拉进刚好只有九名队员的高中棒球部。自己此前从未注意到的特质竟是棒球运动难得的优良天赋。从新手开始,向甲子园进军。或许未来还有机会能迈入职棒殿堂
  • 宠物小精灵之日咏茶
    宠物小精灵日神shòu
    [本文已签,拒绝转载。]简介无能,原创女主,原创双男主,小白文笔,不喜左拐,拒绝黑踩,内含智霞,封面度娘,侵权自删。
  • 当英雄降临
    林林赛波《当英雄降临》
    所以成为英雄的要点是什么?努力不懈的刻苦练习?坚定的信念?还是对正义的渴求?“笨蛋啊你!英雄这种东西,就是想做就能做的啊!所以啊!拿什么我没有力量,我做不到这种理由来搪塞的人,统统见鬼去吧!”林末不耐烦的说道。世界异变,灾源频出,在灾源带来的绝望面前,所有人都在期盼着英雄的降临。各位书友要…
  • 朱志鑫:池鱼思故渊
    朱志鑫:池鱼思故渊
    天才法医少女林瑜×思维逻辑敏捷法医少年朱志鑫林瑜回国归来,碰到了刚加入勘探小组的朱志鑫,互看不对眼的两人,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古老的村子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