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田文亮】的小说是什么?
  • 民国特务的灵异档案
    国民党特务灵异档案
    关于民国特务的灵异档案:恰逢民国末年,身为一个底层的保密局特务,我被命令护送满载银元和黄金的金华轮逃亡台湾,可是没想到,船上竟然还装载着大量不干净的东西,盗墓贼、洋人、青帮各方势力虎视眈眈,而对危机一无所知的我被无情的卷入了一桩桩恐怖离奇的事件中,越陷越深.....乾隆古尸、九龙宝剑、清明…
  • 末世觉醒gl
    末世觉醒 小说
    《末世觉醒gl》故事提要——一场科学研究造成的地球灾难一块陨落地球的行星推波助澜一次惊心动魄的物种基因改造墓中的相遇,末世的来临,诡异的进化,未知的危险,强大的丧尸。在这充满行尸走肉的世界,如何安然度过。如何保护自己珍重的人。如何一点点强大。如何一步步站在人类的巅峰。人性,险象,异兽,丧尸…
  • 末世觉醒_
    小说《末世觉醒_》TXT百度云
    【由..【】整理,】《末世觉醒gl》/作者:末宸简介:一场科学研究造成的地球灾难一块陨落地球的行星推波助澜一次惊心动魄的物种基因改造墓中的相遇,末世的来临,诡异的进化,未知的危险,强大的丧尸。在这充满行尸走肉的世界,如何安然度过。如何保护自己珍重的人。如何一点点强大。如何一步步站在人类的巅…
  • [gl]末世觉醒
    末世gl全文
    《末世觉醒gl》/作者:末宸简介:一场科学研究造成的地球灾难一块陨落地球的行星推波助澜一次惊心动魄的物种基因改造墓中的相遇,末世的来临,诡异的进化,未知的危险,强大的丧尸。在这充满行尸走肉的世界,如何安然度过。如何保护自己珍重的人。如何一点点强大。如何一步步站在人类的巅峰。人性,险象,异兽…
  • [gl]末世觉醒
    凌秋雨秦永生《[gl]末世觉醒》
    《末世觉醒gl》/作者:末宸 简介: 一场科学研究造成的地球灾难一块陨落地球的行星推波助澜一次惊心动魄的物种基因改造 墓中的相遇,末世的来临,诡异的进化,未知的危险,强大的丧尸。在这充满行尸走肉的世界,如何安然度过。如何保护自己珍重的人。如何一点点强大。如何一步步站在人类的巅峰。 人…
  • 小炮灰他美貌值拉满
    小炮灰他美貌值拉满免费阅读
    【本文于7.26就入v啦,一路走来,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比心!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也会继续努力的!7.26双更掉落,宝子们记得查收。】[重要说明]基本上是每天早上八点更新,有事的话前一天的作话会请假。又名《小炮灰他总是让主角一见钟情》《小炮灰他美颜绝世》娇气小可爱主角,绝色美貌buff拉满,…
  • 凶灵鬼咒
    小说《凶灵鬼咒》TXT百度云
    因为爷爷的安排,我中了凶灵鬼咒,身体四十九处索命点,让我游走大江南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