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甲木】的小说是什么?
  • 大金乌
    大金乌小说
    李夫仁,一个九年义务教育的优秀男子,当过侦察兵打过工,只是不幸的是,一次酗酒把他自己给超度了。重生后神话中商朝后,他才知道自己竟是如此的不平凡,原来自己十世前竟是一头诞生于开天辟地的金乌神鸟!
  • BOSS有病得早治
    小说《BOSS有病得早治》TXT百度云
    李清风父母因车祸突然离世,涉世未深的他挑起了家庭的重担,因为公司股东的有意刁难,心里面在重重压力下逐渐扭曲,形成了双重人格。而此时同样刚步入社会的女医学生张谣出现了。张谣:变态李病得不轻啊!王德安:心理上是有点小问题。李清风:王德安,你给我滚!王德安:这问题大发了!李清风:张谣,我李清风是…
  • 修真界明珠
    修真界明珠相似小说
    叶明珠穿越到了传说中的真仙界,爹娘都是金仙大佬,位高权重,赫赫有名,可惜,真仙界只适合真仙生存居住,像叶明珠这种未修成仙身的年幼小修士,只能按照真仙界的风俗,被传送到真仙界的直属小世界中成长修行,直到修炼成仙,通过飞升模式,重返真仙界。离开之前,叶明珠被亲爹换了个性别,被亲娘整残了容貌,于…
  • 修真界明珠
    [小说][穿越重生]《修真界明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北小端(晋江VIP完结) 萧夜严肃着表情,
    [穿越重生]《修真界明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北小端(晋江VIP完结) 萧夜严肃着表情,一本正经的忽悠小娇妻:“不是,如果你想生一个月狐,修为越高,概率才越大,你瞧瞧岳父岳母的经验就知道了。” 叶明珠顺着萧夜的话,认真的想了想,叶明妃大姐、叶明璧二哥出生时,她爹娘的修为只有天仙…
  • 修真界明珠
    [小说]晋江VIP2020-07完结 总书评数:540当前被收藏数:3019 叶明珠穿越到了传说中的真仙界,
    晋江VIP202007完结 总书评数:540当前被收藏数:3019 叶明珠穿越到了传说中的真仙界, 爹娘都是金仙大佬,位高权重,赫赫有名, 可惜,真仙界只适合真仙生存居住,像叶明珠这种未修成仙身的年幼小修士,只能按照真仙界的风俗,被传送到真仙界的直属小世界中成长修行,直到修炼成仙,通过飞升…
  • 绝世武医
    男主女主是夏阳,秦慕雪,王嘉琪的小说是什么
    中医专业的夏阳,偶得上古黄帝的医术和武道传承,毕业后进入一家贵族女子医院,成为了一名实习的中医医师。中医会武术,谁也挡不住!夏阳利用自己神奇的医术、强大的武学,泡妞追美,最终成为一名风流的绝世武医!
  • 滴天髓
    滴天髓白话文txt
    《滴天髓》是古代中国命理学著作。相传为宋人京图撰,清代道光年间,任铁樵毕生研究命学,针对当时命理学偏离阴阳五行生克制化的正理,混乱芜杂,偏重于格局和神煞的问题,结合一生命理实践分篇增注,阐微发隐,正本清源,并以大量时人命造作为例证,这才扫除迷误,使命理学返回大道,并更加成熟。此书一出,一时…
  • 八字命理之正道精髓
    八字命理之正道精髓
    孔子曾说过,不知命,不可为谓君子!孔子50岁学易,圣人的智慧读了那么多遍,何况你我?孔子总结说,如果问早些年看此书,就不至于犯了这么大的错误。我学的时候太多的问题解决不了,只能翻阅无数材料。越看越乱,门派众多,说法不一。直到遇见恩师承明,有幸读命理之巨作滴天髓。才真正地走上了光明大道,所以…
  • 命理学
    命理学电子书
    这是一部系统诠释了八字命理学的书,为论证命理起到了定律性作用,本书定位了十神论命的理论依据,为八字命理学的可操作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八字的普及起到奠基性的作用。就一个人的命运而言,一生所属,首先是基于一个人的意志趋向,心志向往决定一个人的命运.思想左右
  • 三元论命
    论命txt
    这是一部系统论述八字命理学的书,这部书从理论上诠释了八字命理学的本质所在,为论证命理起到了定律性意义,同时也打破了古代命理八格论命的格局,定位了十神论命的理论依据,为八字命理学的可操作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八字的普及起到奠基性的作用。就一个人的命运而言,一生所属,首先是基于一个人的意志趋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