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申大】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似水青春
    重生似水青春生
    回到2001年的高中时代,申大鹏再一次站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带着痛失家人,错失女神,迷失人生的遗憾,申大鹏完成了逆袭的华丽转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煅剑
    贫民星系(太阳系),贫民一号星(地球),第02537号贫民小镇,古老的街道旁,四面透风的铁匠铺中“叮
    八百年前,人们发现机甲战舰的机动能力常人无法承受,于是,体术开始盛行。而一百年前,炼冶金属技术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屏障突然现世的古中国十三大神剑之“巨阙”的自行进化能力让所有科学家为之惊愕,当那没落了几千年的煅剑师,一锤锤将自己的内息砸进金属,翻天覆地的化学反应,在这一刻、产生了这是星际时代…
  • 捡个战俘当夫朗
    捡个战俘当夫朗有没有番外
    【女主沙雕中二,处处踩男主,男主处处被踩只能忍女主,因为她是女的要忍她?不,因为她是疯子】第一次见面是在战后的尸体堆里,她捡到受伤的他。受伤的他装死不愿醒来,她先是温柔叫唤,而后是石头伺候,最后直接用树枝对准他伤口一戳,装死的他总算是清醒了,简直是神清气爽。第一次交锋他惺惺作态降低她警惕心…
  • 奉旨出墙
    宝儿小福《奉旨出墙》
    “我不嫁,打死也不嫁给那个无聊的颓废王!”赖上帅哥皇上的花痴穿越女怎会舍下心上人?“嫁!朕准许你没事出墙,有事朕护着!”“君无戏言。”“一言为定。”好,那就奉旨华丽丽出墙吧!只是,颓废王爷对她的出墙毫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