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白光祖】的小说是什么?
  • 幻兽亲王
    小说《幻shòu亲王》TXT下载
    第一集转世天下还有比我更倒霉的人吗?有一个这样暴力的老爸。我只不过说不想考国防大学,就挨了一顿毒打。我这么多年的苦读难道就是为了和你一样当兵吗?才不要!军官世家又怎样?我可不想走几位哥哥的道路。说起来我的三位哥哥还真惨,有一个当军区司令的老爸却还要从基层做起,而且是在鸟不生蛋的地方。看到他…
  • 万世逍遥
    逍遥万世作者
    【幽默】【热血】【文风小赞】简介1:天下英雄出我辈,不惧风云岁月催提剑冲霄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天龙作骑万灵从,独立飞来缥缈峰千古风流千杯酒,万世逍遥一场醉简介2:“我祖上没阔过,就给我留下这一身铮铮铁骨。”“师傅跟我说,山下的女人是老虎。”“我信奉心中无女人,拔剑自然神。”“女人只会影响…
  • 兽王记
    shòu王记 小说
    作者:临风..正文第一卷第一章转世天下还有比我更倒霉的人吗?有一个这样暴力的老爸。我只不过说不想考国防大学,就挨了一顿毒打。我这么多年的苦读难道就是为了和你一样当兵吗?才不要!军官世家又怎样?我可不想走几位哥哥的道路。说起来我的三位哥哥还真惨,有一个当军区司令的老爸却还要从基层做起,而且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