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白明达】的小说是什么?
  • 在百香果大陆的沙雕非日常
    小说《在百香果大陆的沙雕非日常》TXT百度云
    谢谢各位点进来的朋友们。目前工作繁忙,更新不稳定。
  • 他是我的终身之托
    薛臣烨许照临《他是我的终身之托》
    《他是我的终身之托》by恨清欢 他代替了她父亲的位置,亲自挽着她,送到别的男人手中。 那场婚礼,她美若倾城却心如死灰,他风华俊逸可面无表情。 一夜痴缠,繁华深圳留下掩藏在世俗背后的情爱。 爱却不能,不爱又痛,一晃便是十四年。 她下定决心离开,他却在背后抱住她,“那个孩子是我的,…
  • 他是我的终身之托
    他是我的终身之托结局
    他代替了她父亲的位置,亲自挽着她,送到别的男人手中。那场婚礼,她美若倾城却心如死灰,他风华俊逸可面无表情。一夜痴缠,繁华深圳留下掩藏在世俗背后的情爱。爱却不能,不爱又痛,一晃便是十四年。她下定决心离开,他却在背后抱住她,“那个孩子是我的,你也是我的,现在还来得及,跟我走。”——我的叔叔,这…
  • 道法西域
    灵域路西法
    道法世界,风云诡谲;道书降世,暗流汹涌。疯疯癫癫、算无遗策的胖和尚;潇洒风流、真心不改的英俊青年;负剑鸣琴、志在天下的痴情男子;为报血仇,终入不归路的伟岸大汉人生说不出是非对错,更道不尽爱恨情仇!?看正版,来纵横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