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白牧】的小说是什么?
  • 主播快跑,魔王又来查房啦
    男主女主是白牧,过来,周瑞的小说是什么
    白牧身榜全能直播系统,本想以走技术流,奈何手跟不上脑子“好家伙,这特么直接在我嘴里做饭?”“他好像什么都会,又好像什么都不会头”“呜呜呜,主播,我真的吃不下10074335
  • 兽人之带着空间被捡走
    白牧塞尔特《shòu人之带着空间被捡走》
    受伤的心,需要温柔的呵护。雄壮威武的黄金狮子其实也可以化身为忠犬。当伤痕累累的人妻受遇见温柔的忠犬攻,是否能找到自己一直想追寻的温柔?是否能拥有一个温暖的家,一个可靠臂膀?总之这就是一个人妻受带着空间穿越到异世界,被一只雄壮的黄金狮子兽人捡回家疼爱的故事。内容标签:异世大陆种田文随身空间穿…
  • 我欲成佛
    成佛1小说
    一瓶蛊惑人心的魔液,一本引发天劫的《咒归卜》,一颗被魔化的心。本是个人私欲,却将归乎平静的魔灵两界再次搅浑。白牧不过一届小小屌丝,却因为不一样的身世承载了正邪两股力量。人逼他,天逼他,他欲成佛,奈何成魔
  • 兽人之带着空间被捡走
    shòu人带着空间被捡走本书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兽人之带着空间被捡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兽人之带着空间被捡走》作者:缺氧的金鱼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
  • 无极魔祖
    无极魔祖txt电子书下载
    得无极魔主吞天图重生,逆天而上,得证永生,成尊做祖,念出即为道。
  • 全球降临之地窟求生
    全球降临地窟
    【新书已发】一夜之间,世界大变。一款名为《地窟求生》的游戏具现全球,所有人都被困在独立的地窟之中!开局一把破铁锹,想活下去就必须不断挖掘通道,进入下一个地窟,但谁也不知道下一个地窟里等着的是物资还是怪物!白牧置身地窟,发现自己有地图导航功能!【左转,下一个地窟到达物资点,点击查看物资详情。…
  • 坑王的文娱
    坑王的文娱
    挖坑不填,弃坑不顾,就这么有尿性!白牧重生异界,本想洒脱活着的白牧,却在坑王之路之人渐行渐远。他的坑王之路,是从被坑开始。故事从白牧被当红小花旦坑进医院说起......
  • 最强奶爸医婿
    男主女主是白牧,顾子欣,何逸林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镇守边疆的帝国元帅,外号不死医圣的白牧,因为思念自己的老婆顾子欣,而选择回归都市,做了顾家的上门女婿。顾家人人都欺他只是个赘婿,只有他的敌人们,才知道他的强大。当他揭开自己的身份后,所有人都为之震惊!他一手医道,一手武道,纵横都市无敌手!
  • 开局签到九寸灵根
    开局签到九寸灵根
    开局无灵根,沦为万剑宗藏经阁扫地杂役。白牧本以为要浑浑噩噩扫一辈子地,结果穿越必备系统激活。签到九寸灵根,万古罕见,直接凌驾于天骄之上。签到万剑宗最强绝学万剑归宗,直接无敌。签到霸体,免控秀到敌人头皮发麻。签到五品丹师毕生经验,丹道无敌。签到一时爽,一直签到一直爽!白牧字典里只有两个字:签…
  • 末日直播间
    小说《末日直播间》TXT百度云
    穿梭于各个末日世界,白牧以直播的形式呈现出末日的情景。这里有传统丧尸末日,还有变异末日,更有修仙末法时代,武道因科技觉醒的末日,科技因灵气复苏所带来的末日。(橙瓜征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