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白若琪】的小说是什么?
  • 别惹腹黑狂妃/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白若琪白若《别惹腹黑狂妃/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穿越重生]《别惹腹黑狂妃/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水卿卿 作品标签:重生、女强、邪帝、杀伐果断、爽文 第1章魂飞魄散 天凌大陆。 极北冰原。 凰玥离浑身浴血,灵力耗尽,再没有一战之力。 那张绝美的脸上,神情丝毫未变,只有眼底的冷冽寒芒,泄露了她心底的…
  • 别惹腹黑狂妃/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白若琪白若《别惹腹黑狂妃/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云起VIP20201009完结 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 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 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 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 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 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 极品玄器,价值…
  • 强势宠婚:晚安,恶魔老公
    强势宠婚老公晚安好
    前世她被嫌穷被陷害致死无人问津,重生她身携百亿一跃成为豪门大股东,前世爱人求复合,她不屑冷笑“对不起,我已经不爱你”他却深情如入了魔“没关系,我的爱足够我们两个一起用”,为了在她身上贴上专属的标签,他不惜重金买下全球每一个头条告知世人今生她已是他的人,害得她一夜之间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上街…
  • 落入凡间的精灵
    精灵入凡尘
    !夏依依是精灵王国最调皮最美丽,最受国王和王后疼爱的公主,她和众多兄弟姐妹一样渴望到凡间游玩一趟,当她幻化成人形时,国王准许她到人间去,并要她找到一个男子,这名男子身上有颗非常奇特的红痣,白天在左耳后面,晚上在屁股的股沟中间。原来,前世她与天庭的一个爱神有一段感情纠葛。前世,她是个普通女子…
  • 落入凡间的精灵
    季扬风白若琪《落入凡间的精灵》
    《落入凡间的精灵》完结 作者:邬霞 季扬沙听着满身起鸡皮疙瘩,他又不是宠物。 季扬沙和季扬尘被众多精灵举过头顶给抬了出去。 “孩子们,不许胡闹,人家是客人,要客气一点,这成何体统!”国王放声大喊,精灵们兴致正浓,不予理睬。 精灵们把季扬沙和季扬尘抛向空中,再让他们自己落到地面,两兄弟只觉…
  • 重生娇妻:总裁,入蜜罐!
    小说《重生娇妻:总裁,入蜜罐!》TXT百度云
    前世:男主为了报恩娶了恩人的的女儿,对她则是满满的关心和爱护,但她却不能够理解,一个劲的作死,因为她的到来让她失去了她最爱的妈妈,还有后来的爸爸,但是这都不是男主的错,却让她一直误会着不解释...今生:在最后那一刻一瞬间长大了懂事了的她,终于明白了,既然现在有了这么一个机会,那么她再也不会…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邪帝狂妃废物逆天三小姐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 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快穿之炮灰nuè渣旅txt下载
    天下男人大多渣,女人婊也多如虾,今日种下一岔渣,明年一虐渣一箩。“凭什么你们的幸福,就要践踏我们的一切,”看女主逆袭各大心机婊,白莲花,凤凰男,负心汉未婚妻女配不备胎,糟糠之妻甩渣男,炮灰皇后虐渣皇,霸气公主护江山甩凤凰男末世女配不炮灰,表妹不在是是悲剧,小师妹逆袭做女主,暖男配不备胎祈愿…
  • 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宣帝夏初言《快穿之炮灰nuè渣旅》
    《快穿之炮灰虐渣旅》作者:三千元界 天下男人大多渣,女人婊也多如虾,今日种下一岔渣,明年一虐渣一箩。 看女主穿越各大世界,逆袭各种心机婊,白莲花,凤凰男,负心汉、人渣、鬼畜、变态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虐不着 本文又名,【与鬼畜男神相处八十八种日常】女主将魂穿、身穿、男穿、宠物穿,穿男神仇人等等…
  • 陈情令续写之魏婴遇见霸道父尊
    陈情令续写之魏婴遇见霸道父尊
    接电视剧版陈情令后续,魏无羡和蓝忘机在云深后山分别后,魏无羡遇到了他的父尊,魏无羡的命运从此改变,魏无羡又会经历什么磨难修炼成仙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