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白跃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我要当有钱人
    小说《重生之我要当有钱人》TXT下载
    关于重生之我要当有钱人:重回1998还要像上辈子那样过的庸碌平凡吗?归来仍是少年的白青表示不,我要当个有钱人!首发:yuwangshe.uk(woo16.com)
  • 取证辑凶
    小说《取证辑凶》TXT百度云
    苏为是名初三学生,因为父亲病重,急于凑钱,成为盗墓分子。在一次祖墓摸金中,卷入命案,他的一生因接触了马成而改写。祖墓案由刑警副队长马成负责,一层层的抽丝剥茧,他发现这些案件的背后居然有个庞大的组织,这个组织为了毁灭证据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好在马成有个智技均高的法医和意气风发的队友,他们取证…
  • 心的回归
    归心的作者
    1137836737地球、原本是庚古世界的心脏,因为纪元劫的原因而脱离原有的轨道,以至于现在的地球可以说是宇宙中沧海一束,地球上的生灵也越来越薄弱,即将面临又一次的破灭危机。张狂,作为新世纪的纨绔大少,在一次死亡后,机缘巧合下恢复庚古记忆,担任起拯救众生与抵抗纪元劫难的使命,且看昔日嚣张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