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石大龙】的小说是什么?
  • 仙路飘零
    觅仙路零零看
    天地玄黄,浩渺无垠;仙妖佛魔,摩天参地。自古迄今:妖邪乱世,魔狂仓宇;诸天仙神,自命无为。然自古以降,天柱悲折,天倾西北;诸圣争锋,洪荒破碎;苍生战乱,祸弥万世。故此天维倾,地维绝,人维隐;大道飘零,德真晦昧。经典残落(là),传承藕断;以至于后世修者不明天时,不敬乾坤,不修德道,贪痴嗔怪…
  • 超级帝婿
    方紫叶罗岚《超级帝婿》
    浴血十年,威震八方,成就帝将之名,镇国运,护龙脉,归来仍是少年,一纸婚约,让东方柳甘心入赘,成为所有人眼中的废物,谁也不知,天下风云皆在一人手中!
  • 命运之触
    小说《命运之触》TXT百度云
    《命运之触》故事提要——帮了兄弟而已,怎么就成了通缉犯?逃狱成功,为什么又变成了小白鼠?你不能喜欢我,我是你千年前的老祖宗啊!
  • 相爱一生的诺言
    小说《相爱一生的诺言》TXT下载
    他和她是初中同学,他们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有的人相望江湖,他一定要和她相濡以沫,相伴一生。他和她共同许下了一个诺言:相爱一生
  • 就不回头
    黄知羽陈训《就不回头》
    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放下佛经,立地杀人。我本不是向佛人,奈何身入菩提门,手执念珠侃侃论,天下霸业尽归尘。三头六臂我所愿,现实来世搅屎棍,庄严和善皆面皮,无边杀业阴森森。
  • 诸天万域我为帝
    诸天万界我为帝
    苍穹之下,万域争锋。群雄立巅峰,诸圣俯世间,抬手动天乱地,山海颠倒。问苍茫大地,谁能无敌于大世?万古逝者如斯,殊不知,天道之外路已断。少年崛起于轮回,再临大世,历经重难千劫,遥看诸天万域,杀机沸腾!
  • 逆命邪帝
    小说《逆命邪帝》TXT下载
    奈何生为帝王子,半点不由人一个天生与内功无缘的废材小子却身为帝王之子父亲的狠心,母亲的无奈,让他在幼小之龄便尝遍皇室冷暖身为废材又如何,废材也终有翻身的一天搞搞暧昧,杀杀人,炼着炼着就飞升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