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祝彪】的小说是什么?
  • 水浒之极品祝彪
    [小说] 水浒之极品祝彪 作者:泡澡喝啤酒 穿越者最大的悲哀,莫过于穿越成即将要被一群强盗抢夺了未婚妻,杀
    水浒之极品祝彪 作者:泡澡喝啤酒 穿越者最大的悲哀,莫过于穿越成即将要被一群强盗抢夺了未婚妻,杀害了全家,就是自己的脑袋也被砍下来的倒霉蛋。而原本生活优哉游哉的蒋伟民就莫名其妙的穿越成了这么一个人物。他穿越成了谁?《水浒传》中即将要被梁山军马攻破的祝家庄的祝氏三杰之一的祝彪,如果不想未…
  • 北宋妻管严
    小说《北宋妻管严》TXT下载
    北宋末年,天下大乱,金国崛起,局势动荡不堪,更是内忧外患,北有梁山起义,南有方腊造反,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也是一个汉人如狗的屈辱时代在偏远的一处庄子内,名叫祝彪的小人物,从后世穿越而来,碰上了最大的麻烦,自己的未婚妻,居然是扈三娘,一个武力值完爆他的女子于是,祝彪成了名副其实的妻管严,…
  • 异界之游戏江湖
    [小说]《异界之游戏江湖》全集 作者:汉风雄烈 一款加点游戏,一个底层小民,一段异时空的奋斗史。 武者如云
    《异界之游戏江湖》全集 作者:汉风雄烈 一款加点游戏,一个底层小民,一段异时空的奋斗史。 武者如云的世界—— 岁月传说的江湖—— 武力、强者,永恒闪耀的两颗明珠。 前世屁民,今世虾米。惨淡的人生,要勇敢去面对! 系统在身,bug在手,那就是一程无以加复的彪悍人生。 (具体来说就是——一本…
  • 水浒之极品祝彪
    水浒之极品祝彪txt
    穿越者最大的悲哀,莫过于穿越成即将要被一群强盗抢夺了未婚妻,杀害了全家,就是自己的脑袋也被砍下来的倒霉蛋。而原本生活优哉游哉的蒋伟民就莫名其妙的穿越成了这么一个人物。他穿越成了谁?《水浒传》中即将要被梁山军马攻破的祝家庄的祝氏三杰之一的祝彪,如果不想未婚妻扈三娘被猥琐的强盗霸占,他该怎么办…
  • 异界之游戏江湖
    异界之游戏江湖全本下载
    穿越1862——新书上传1862年的中国!提起它,人们会想到逝去不远的二次鸦片战争;想起火烧圆明园这种民族史上的永久伤痕;想到日暮西山的太平天国,还有纵横中原,马踏黄河的捻军!人类总会把自己的‘目光’倾注于少数的几件事身上,而在那目光看不到的地方,实际上也发生了很多很多精彩的故事!
  • 真武世界老司机
    坦克世界世界纪录
    路有不坦,吾克之,是谓坦克!长戟在手,诛仙伏魔,当基啊不,是荡尽天下!流落异界的叶楚,依靠一柄神秘的长戟,拥有了穿越时空的能力,从而踏上以武证道,破碎虚空的道路。水浒传里,祝彪看着漱漱发抖的宋江,拱手施礼:“听说宋头领人称及时雨,祝某特
  • 孤独的蓝星人
    孤星独吟的作者
    三十年前我和我的同伴们驾驶穿梭机来到地球,可是当他们离开的时候,却没有带上我!这三十年来我就像是被完全遗忘了一样,独自生活在这个叫做地球的星球上!更可怕的是,我原本拥有的超越地球人的特殊能力竟然在这个星球完全施展不出来!我渴望离开地球,渴望回到我降生的星球——蓝星,即便不能离开,我也渴望能…
  • 狼行水浒
    武松宋江《狼行水浒》
    三国依然火暴的今天,为什么没有水浒的身影??如果你看腻了三国,那么看看这部小说未尝不是一种好的消遣.还用介绍吗?好不好看看不就知道了?全力推荐一本新书《穿越异界作魔尊》很不错的书
  • 水浒从迎娶扈三娘开始
    “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一个山间小道上,一个衣着破烂的年轻人一边唱着歌,一边悠然自得的走着
    一朝穿越就被人给给抓了起来。结果却看到一个美若天仙的女子。而从这一刻陈鸿飞才知道,自己原来是穿越到了水浒世界。而且被自己相中的女子,竟然是扈三娘。娶还是不娶?可是为什么要娶扈三娘必须要打的过她才行啊。好在,这个时候,陈鸿飞的外挂到账。这不是让自己迎娶白富美,走上九州CEO的节奏吗?
  • 大宋之水浒群英传
    小说《大宋之水浒群英传》TXT下载
    拔剑四顾,心中茫然。王进道:“那里是用人去处,足可安身立命。”史进道:“我若寻得师父,也要那里讨个出身,求半世快乐。”林冲道:“闪得我有家难奔,有国难投,受此寂寞!投哪里安身?”......于是街头卖药、江上劫财、开店候客、占山为王、杀人放火、剑掠子女、灭人满门、掠夺城池......粉墨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