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秦剑一】的小说是什么?
  • 御兽修仙 [精校]
    秦剑伊夫琳《御shòu修仙 [精校]》
    《御兽修仙》全集【精校版】 作者:莫默 莫名其妙被召唤到了异界,秦剑为了生存,不得不忽悠暗精灵部落自己是那所谓的月神之使。却没有想到,运气居然如此之好,在月神之使的身份奠定之后,更是得到了兽人战神的青睐。 这些还都是小事,最让秦剑感到意外的是,自己可以无限制地收服魔宠,在一年多的修炼之后…
  • 御兽修仙
    重生修仙御shòu师
    作者:莫默第一章拳打小歹徒,脚踏下水道秦剑走在灯红酒绿的街头,嘴中哼着新版十八摸,正在想着下一步的行程,突然感觉一只手悄无声息地摸进了自己的口袋中。日他先人的!居然把注意打到老子头上来了。回过头来一看,一个相貌堂堂西装革履的男人正站在自己的背后。这年头,小偷也讲究起形象来了。秦剑感慨万千。…
  • 现代转世修神
    神尊转世现代
    花花宇宙,万物翻宇,谁用力吹烟,忽忽而挂月。话不多说,新书、好书看下去...推荐好友新书《揣着拖鞋混世界》
  • 天地逆旅
    天地为逆旅
    大学新生秦剑,在大学的第一节课上,发生了命运的转折,进入了修真界。一个修真菜鸟,能否在险恶的修真界混的风生水起?“不要小看哥,哥会让你吐血!不要招惹哥,哥也不是好惹的!”秦剑如是说。千年传统,全新设定,厚积薄发,内容精彩不容错过。是否精彩一看便知,保你推荐,保你收藏,绝不后悔!
  • 他有很多好习惯
    秦剑哈士奇《他有很多好习惯》
    秦剑得到好习惯学习机,删掉两个坏习惯,就能获得一个好习惯。秦剑删掉不爱吃蔬菜,删掉懒得洗澡,选择好习惯每天运动半小时。秦剑删掉看书就头疼,删掉爱睡懒觉,选择好习惯女王音英语口语。三十岁是新的十五岁,男人永远是少年。
  • 我有很多好习惯
    小说《我有很多好习惯》TXT下载
    戒掉两个坏习惯,可以获得一个好习惯。秦剑选择戒掉看书就犯困,戒掉不爱吃蔬菜,选择好习惯每天坚持运动一个小时。秦剑选择戒掉说话不过脑子,戒掉看见英语就头疼,选择好习惯标准女王音英语口语。三十岁是新的十五岁,男人永远是少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