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秦雨若】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爹地是坏蛋
    总裁爹地点坏
    七月七日,情人节。一个浪漫温馨的日子。本该是个暧昧的夜晚,老天却送了一份天大的礼物给秦雨若。一份绝症诊断书,白纸黑字,清清楚楚。上面写明只有两个月的寿命。望着面前的这张关乎命运的白纸,秦雨若沉默了许久,终于一声怒吼,狠狠的将他揉碎了,摔在了地上
  • 总裁爹地别使坏:妈咪快跑
    男主女主是秦雨若,秦瑞熙,唐世杰的小说是什么
    夕阳西下,绚烂的晚霞透过明净的玻璃窗,缓缓的洒落到地面上。秦雨若身穿一条白色的连衣裙,光着脚,醉眼朦胧的坐在靠近玻璃窗边的阳台上,如缎般的长发在空中飘舞,一只手端着酒杯,一只手拿着诊断书。
  • 腹黑总裁攻略记
    小说《腹黑总裁攻略记》TXT下载
    她原本可以享受父母的陪伴,像普通的孩子一样无忧无虑。两年前一场阴谋的到来打破了这一切,身在异国他乡的她回国后得到的却是父母双双自杀的消息。因为一场约定,她考入了S大,结识了他,又陷入了他所编织的情网中。她该何去何从?一切尽在《腹黑总裁攻略记》。作者:烟素馨所写的《腹黑总裁攻略记》无弹窗免费…
  • 闪婚甜妻:豪门第一名媛
    豪门第一名媛书包网
    七年的时间都喂了狗,这是她分手后最痛最清醒的领悟。情急之下,她多闷了两口酒,随便抓了个人求婚。却没想到,闷出个孤高又冷酷的合法丈夫。只是,说好的形婚,为什么他每天都想跨越雷池!“你干嘛!!唔”
  • 皇子恶如狼:女人,玩够了吗
    小说《皇子恶如狼:女人,玩够了吗》TXT下载
    好好的出国旅个游,跪求合影的她竟被国防队的官兵真枪实弹的当场掳走!面对着各种威逼利诱,尤嘉蒂居然被要求扮成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的小皇子!皇宫里野生动物凶猛!懵逼小皇子偏偏引起有着一双邪魅紫瞳,俊美邪恶的二皇子的注意!从此开始了鸡飞蛋打的生活第一天,她才刚虚心接受自己‘伪男’身份,就被他姿态亲密…
  • 豪门重生首席赘婿
    首席赘婿免费阅读
    有软饭吃,为什么要靠本事挣钱?——作为技术大牛加医术狂人的陈暮说。全球顶尖医术大拿陈暮,意外重生,附体软弱无能的今生后,成为赘婿的身份,励志吃软饭的陈暮终于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
  • 重生之邪少
    徐洛辰刘振《重生之邪少》
    苦逼初哥开开荤,不小心碰了疯子王的女人,悲催啊!逃跑时被车撞,不小心挂了,悲催啊!重生为懦弱富二代?哥可不那么好欺负!念力控制?这个异能好,敌羞我去脱他衣神马的最有爱了!炼体,可以步步变强,开朗,泡..
  • 守护甜心之心灵净化
    守护甜心之净止千秋
    守护甜心之心灵净化(冷陌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