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秦飞宇】的小说是什么?
  • 和众女神荒岛求生的日子
    和众女神荒岛求生的日子 小说
    工作不顺,女友分手,倒霉透顶的秦飞宇没想到坐个飞机还遭遇空难。流落荒岛,期间居然碰到了仰慕已久的人,他究竟作何选择?一场神秘之旅由此此展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和众女神荒岛求生的日子》
  • 极品回春大国医
    极品国医txt下载
    疑难杂症,罕见绝症,一切我都手到擒来,玉石翡翠,文玩古董,一切真伪我都轻松分辨!校花,空姐,总裁,一切美女都为我倾倒!因为我有一双看破虚妄之眼。落魄医道家族秦飞宇意外激活家传至宝,拥有透视眼,获得家学,从此成为一代医学圣手!
  • 我在大秦种田,被秦始皇误当神仙
    秦飞宇秦始皇《我在大秦种田,被秦始皇误当神仙》
    【大秦+穿越+历史+系统+种田】秦飞宇是二十一世纪农科高校的高材生,却意外穿越到了秦始皇时代的深山老林,并且得到了系统。别人家穿越觉醒系统,都会得到无敌功法、无上财富。秦飞宇觉醒系统,得到的却是,玉米、水稻、花生、萝卜、青瓜、茄子秦飞宇意识到,摊上这么个咸鱼系统,他这辈子也只能在深山种田,…
  • 天才觉醒者
    男主女主是秦飞宇,苏芙,司空的小说是什么
    堂堂东亚战神,遭人出卖,战友被害,自己受伤失忆,一身能力全毁,远遁异乡。可是天生的龙命岂会甘于平庸,看主角如何从头开始。邂逅风情美女,结交兄弟;戏耍各方势力,积攒力量,为的就是将属于自己的一切夺回来!
  • 关于我飞升之后来到斗罗这件事
    小说《关于我飞升之后来到斗罗这件事》TXT百度云
    修道五千年,秦飞宇的修为已达大乘,而今天就是他的飞升之日。一处山洞之中,秦飞宇开始了他的飞升。灵力运起之时,天地异象升起,天道之门打开,秦飞宇毫不犹豫冲了进去“咦?这是哪儿?”“嗯?拥有五千寿元的蛤蟆!!!什么鬼!!”“卧槽!这大猩猩已经有九万九千九百九十的寿元,我这是飞升到诸神领域了吗,…
  • 洪荒之战神崛起
    小说《洪荒之战神崛起》TXT下载
    天难灭,地难葬的百世战魂秦飞宇逆转轮回盘重生于洪荒时代的新生人族身上。武侠世界的灵犀一指竟能硬悍先天至宝东皇钟,传说当中的托碑手竟能托起翻天印。降龙十八掌竟然可以降龙伏虎,就连老太太都会玩的太极拳也被赋予了神奇的能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战神崛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花都无敌透视
    小说《花都无敌透视》TXT百度云
    屌丝秦飞宇偶得透视异能,开启外挂人生。鉴宝赌石,一眼分真假。阴阳鬼魅,一目通神佛。大病小灾,一观便知病因,秦飞宇以超级透视眼赚取财富无数,赤手空拳打下商业帝国。一跃成为无数人眼中的完美男神。
  • 周少追妻甜又暖
    周少追妻甜又暖
    沈雨竹被背叛,男朋友成为自己的姐夫。她黯然的看着他们,一个萌宝出现在她的面前:“女人,你想追我爹地吗?”“我不想做继母。”男人的俊脸微冷。萌宝眨着眼晴:“那你等我长大,做我的女人。”“不。”她惊慌而逃。男人看着她跑走的小身影,弯起唇角,看来他要给儿子找一个继母了,男人带着萌宝的甜蜜追妻路开…
  • 兄弟,拼刺刀吗秦连方书砚
    松花酒的兄弟 拼刺刀吗
    ★★★本书简介★★★耽美言情小说《兄弟,拼刺刀么》是倾心松花酒创作的,小说的主人公是秦连方书砚,兄弟拼刺刀么讲述了:这个社会Alpha才是王道,可秦连一点也不想这样,凭什么他就要风吹雨
  • 别人家的小绵羊
    总载家的小绵羊
    现代娱乐圈霸气忠犬攻x欢脱小绵羊受竹马宠文轻松向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