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程允安】的小说是什么?
  • 过气男团翻红了
    夏稚蒋知夏《过气男团翻红了》
    晋江VIP20230419完结 总书评数:4728当前被收藏数:29104营养液数:5578文章积分:214,594,896 男团Victoria苦训三年终于出道。然而组合成绩扑街,只维持了一年就宣告解散。 八年后,一条热搜再次将这个组合送到了网友们面前。 经纪公司看着蹭蹭上涨的热度,…
  • 过气男团翻红了
    夏稚蒋知夏《过气男团翻红了》
    男团Victoria苦训三年终于出道。然而组合成绩扑街,只维持了一年就宣告解散。八年后,一条热搜再次将这个组合送到了网友们面前。经纪公司看着蹭蹭上涨的热度,紧急召回成员,斥巨资举办团综。节目一官宣就遭遇网友冷嘲热讽。“一群过气老男人的团综,狗都不看!”节目播出,五位成员重聚,却惊掉众人下巴…
  • 未来图书馆
    星术士项欣《未来图书馆》
    《未来图书馆》完结 作者:志鸟村 有些理论,是超越世界的。 有些知识,是可以在不同的世界中宣扬的。 有些宝藏,是属于全体人类的。 刘青霜看着被围在人群中央的程晋州,忽然有些感动,忽然有些开心,不知不觉间,竟然笑出了声。 至于走在前面的聂公公,在找到一个好位置后,突然踌躇起来。他不知道,当…
  • 未来图书馆
    未来图书馆txt下载8
    来到一块陌生的土地上,你最需要什么?知识!此时此刻,突然发现,自己能够连接高等级图书馆,有机会参阅无数书籍,又是何等的兴奋之情。忘记了火药配方没关系,想知道玻璃做法有机会,不懂得外国语言有翻译,随身带着图书馆,穿越众最需要的装备。
  • 未来图书馆 [精校]
    星术士项欣《未来图书馆 [精校]》
    《未来图书馆》全集【精校版】 作者:志鸟村 天性纨绔,以优渥生活为目标。天生强力,以虐待贵族为己任。 在计算越强,战斗力越强的世界里,21世纪的知识已经足以傲视群雄。就是这样仍不够, 一枚能够联通外域世界的戒指,让理论物理博士程晋州得以获得整本整本的书籍。 第一卷 第一章新的世界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