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繁歌】的小说是什么?
  • 钟情如尔
    小说《钟情如尔》TXT百度云
    顾繁歌的一生,有三个重要的男人。林墨,他们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他终其一生都在保护她。楚东旭,他们彼此相爱,她为他委曲求全,最终却落荒而逃。顾君时,天之骄子般的人,腹黑暖心厚脸皮,在她最无助的时候出现,给他最无微不至的关怀,甚至宣布,顾朝雨,是他顾君时的女儿繁歌想,她是爱他的五年后楚东旭再次出…
  • 白锦歌
    锦白小说全文下载
    天才之名的白锦被隐藏势力针对,家族覆灭,她亦惨死惊鸿涧。她借尸还魂成为返魂人的含愤重生;化名乔锦时的心酸无奈;诛杀冥卫军团的主使人时的悲怆;加入寇卫时的热血;重塑真身时与乔蓁儿的羁绊;重回天才之名的热泪纵横;抵制帝制重建时与李箴的矛盾心理姐弟温情;挚友相倾相付;还有那余生所爱在陵西、寒南、…
  • 皇权之狼王毒妃
    花繁歌林乾安《皇权之狼王毒妃》
    第一章重生之吾家的傻子夫君正文第一章重生之吾家的傻子夫君更新时间:2014390:47:22本章字数:5499南朝国都濮阳安平侯府:“你这个不孝女,不要以为你用这招就可以逼你老子屈服。今天你老子就在这里告诉你。静安王府的花桥你必须要上。你花繁歌,生是静安王府的人,死是静安王府的鬼。”安平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