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红雨】的小说是什么?
  • 甜宠小夫郎
    甜宠小夫郎小说
    登峰时被情敌推落山崖,重生到女尊国。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弟弟。顺带救了一个红衣小夫郎。小夫郎很可爱,卖萌撒娇他都会。现代白富美白音音到女尊世界的故事。女尊世界的白音到现代与陆晨再续前缘的故事。
  • 红雨修灵路
    红雨修灵路
    讲一个杀手在一次因为同事的鲁莽下而导致任务失败~~和一个上古流氓神兽穿越到另一个位面~~一身武功尽失的他~~用流氓神兽在如来哪里偷的一本《混沌融天》牛逼功法~在哪个位面谱写的爱~~恨情仇~~和搞笑的人生
  • 风雨炼歌
    风雨炼歌
    架空玄幻历史,作品比较慢热,请读者耐心看下去,七段故事线展开剧情,看七名主角受尽人间试炼,融入历史篇章。几位主角经过历练与磨难,逐步立下属于自己的一片基业,国与国的战争,人与异兽的战争。正义的少年,心计的女子,腹黑的情奴,花心的大少爷,忠贞的萝莉,刚猛的大汉,神秘的邪女。七个人七个故事,看…
  • 黑暗公子
    公子 黑背
    他是校园里的优生,学生的楷模,学校的希望,他在校园里有着最特殊的待遇!他是黑道上的新星,混混的偶像,老大的武器,他在混混中有着最响亮的名声!他的理想很简单:一边当学生,一边当混混,赚到足够的钱,上间理想的大学,然后找份安全的工作!他的生活目标:靠自己的双手,活下来,这是最基本的标准,赚钱养…
  • 花仙精灵王日常趣事
    花仙精灵王的日常趣事
    花仙精灵王日常趣事-快乐的小雪儿
  • 白瑶摘星
    小说《白瑶摘星》TXT下载
    “嘿,卖糖吗?多少钱一斤?”“五块二”“那你多少斤?”“九十二吧,你不是要买糖吗?”“对啊,我想要买你,你比糖甜多了”
  • 花开缘起花落缘灭
    花开缘起花落缘灭
    桃花,乃是中国古代的爱情花,是爱情的象征,情感的使者。而红雨便是那桃花妖神——桃鸯神君。
  • 道于浩然起
    道于浩然起
    江湖滚烫人心,人心煎于江湖。道于浩然起,人心皆上浮,他日九天落神威,自有力从人间来,人族千万年的修道修心,只为独战神魔的勇气。且看我手中无锋之剑,如何将尔请下神坛。
  • 暗之地狱三头犬重置版
    gǒu头地狱三头quǎn
    黑暗地狱三头犬,不是英雄救世主。红颜相伴已注定,黑暗不定是黑暗。世界末日,天地毁灭,乞丐少年灵魂不灭,化作上古神兽地狱三头犬。红颜相伴,命运却早已注定。黑暗之力究竟是不是黑暗,不是,黑暗的不是力量,是心。茫茫红尘海,浮萍缘相逢。百年苦修行,今生相逢缘。拙劣文章字,心血赋灵性。书生讲故事,文…
  • 神医狂妃:王爷闪远点
    神医狂妃邪王闪远点
    麻呀!将军爷爷让她嫁进皇家,这让一个从现代穿越而来的人,情何以堪!就算她才华横溢,医术高明,兵法精通,阴谋诡计无所不能,可她也不愿意费脑筋跟宫里一帮傻女人战斗呀!所以她逃逃逃,就算那个墨王再美貌再妖孽,她也不嫁。直到有一天,墨王许了她一生一世一双人,她犹豫了,嫁OR不嫁?还不嫁!墨王火大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