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纳特斯】的小说是什么?
  • 咆哮吧,龙之铠
    小说《咆哮吧,龙之铠》TXT下载
    暴普雷斯,超古代的龙之骑士,他们与龙族签订契约,获得超越神的力量。代价是变成了怪物被世人厌恶,最终,暴普雷斯决定与人类开战,却被暴普雷斯中最强的骑士给阻止,战争结束,暴普雷斯也随着历史渐渐淡出人们的记忆中。这样的和平一直维持到了如今,被发现的遗迹,神秘的红色铠甲。经过无数个时代,他们从地狱…
  • 网游之一方霸主
    小说《网游之一方霸主》TXT下载
    世界末日即将来临,各国政府集结在一起组成“地球联盟”,集合全国顶级科学家用了10年时间建造出了“诺亚方舟”。《新世界》一款史诗级的虚拟网络游戏,以诺亚方舟的超级智能电脑为主系统,进入游戏必须舍弃身体,让意识永远留在游戏中,只有这样才能解决诺亚方舟的容纳人数难题。
  • 快穿撩精:总有病娇想拿命偏宠我
    小说《快穿撩精:总有病娇想拿命偏宠我》TXT百度云
    【甜宠+虐渣+宠妻+男主都是同一人+在更位面乙女游戏恐怖逃生】虞晚舟,身娇体软媚态入骨不自知,绝美A飒可盐可甜可大佬。她本是为了赚取复活功德值才去执行快穿任务,没想到,每个世界都有个病娇大佬要拿命偏宠她:①退婚后,嘴毒腹黑病娇要给我撑腰【豪门悲惨千金复仇虐渣夺回财产】②冰雪医缘:误惹高冷禁…
  • 纳特斯学院的恋人
    小说《纳特斯学院的恋人》TXT百度云
    :进入了杀手学院‘纳特斯学院’,刚去上就发现了,小时侯的青梅竹马又回来了,可是我却非常讨厌他,相认后还不到一个月就分手,还把我扔在蛇岛,你个没心没肺的!被人救了后就以新身份去面对他,意外得知,原来一直...[更多]书籍简介:进入了杀手学院‘纳特斯学院’,刚去上就发现了,小时侯的青梅竹马又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