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维利安】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钢骨
    海贼王钢骨臣服小说
    【综漫元素】一手弯刀,一手橘子,腰间别着枪。带着一个挨打就能升级抽取各种能力的抽奖系统。维利安·克劳站在世界之巅大声的宣布:老子的称号叫“钢骨”!什么?世界政府三军总帅的称号也叫“钢骨”?哦~~~那和老子的称号叫“钢骨”又有什么关系呢?他还能比我硬?点烟.GIF《这是一个打不死的男人从海贼…
  • 海贼之幻兽王国
    小说《海贼之幻shòu王国》TXT下载
    穿越海贼世界,成为一国王子,金手指名为宝可梦基因签到系统,在海贼世界这地签到宝可梦基因。将宝可梦基因注入恶魔果实,打造幻兽种恶魔果实,打造最强幻兽王国。以空间之神,穿越诸天万界。
  • 恶魔星际奋斗记
    伽叶尔布兰德《恶魔星际奋斗记》
    一睡就穿透了世界屏障,这个世上也就她伽叶尔有这个实力了吧。作为恶魔的女王陛下,伽叶尔表示自己一觉过后就来到了一个高科技的世界,遇到了一只忠犬老公。这真的让人接受不来!......
  • 转生成美少女后的异世界生活
    终于下班了,我整理好桌上的东西,拿上大衣,和迎面走来的同事打招呼,然后离开。大学毕业后做过市场销售,
    三十六岁独居的普通平凡上班族齐恍,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车祸身亡,人生就这样结束了?当他醒来后,万万没想到自己还活着,只是从男人变成了美少女不说,世界也大变样,异世界?魔法?魔物?大魔王?尽管从男人变成了美少女,齐恍还是抱着「活着就已经不错了,就别抱怨了」的想法,决定好好生活。得到了新的名字「利…
  • 塔兰西亚:时光旅行之冒险者的故事
    埃尔琳维利安《塔兰西亚:时光旅行之冒险者的故事》
    《塔兰西亚:时光旅行之冒险者的故事》完结 作者:上想 关于古老时光Ⅰ 致流浪商人若痕?西斐林的信—— “亲爱的若痕:来信与手稿均已收到。先前从迦因大陆寄去的修改章节不知道是否抵达,故特此补上一信。 在信中你说你用了五百多年的时间,终于得以在遗失的时空中拼凑出历史的碎片。你对一直以来的寻找…
  • 六现莫无名
    维利安希存《六现莫无名》
    距离西元终年一千多年的东元,人类在扭曲的废土上兴建了“世界”,并按过去的行事开始了正常的生活——“我就说打游戏不该看剧情的!这写的啥玩意啊!!”嘟嘟囔囔的莫辞遐一把扯掉头上的VR眼睛,开始了对游戏的挑刺:一个动作游戏干啥搞那么多QTE!“喂喂,你说啥呢,我摔不下去的啦!就算摔了,只要臂力足…
  • 在下法师有何指教
    小说《在下法师有何指教》TXT百度云
    曾经的最强法师一脉,一场浩劫后,在地底之下生活了千年,终不见天日。千年后,一名为无涯的少年背负着一族的未来。从地底来到地面...阴差阳错加入了修仙道门,成为了各派争夺的对象。“你是做什么的?来我道天宗所为何事?“考核官见此人灰头土脸,一身霉味,一脸嫌弃的说道。“我..我没有恶意...我是职…
  • 去日留伤
    奈格梅尔法尔松《去日留伤》
    《去日留伤》剑火血沙系列之一 作者:Erynithi 楔子 尼普兰半岛的西南部,是一片狭窄的平原,北靠大山,南临大海,东倚纳兰达河,这是伊提卡,伊泽兰的故乡。数百年来,丰富的铜铁矿藏和发达的航运业弥补了土壤贫瘠的劣势,令伊提卡成为尼普兰最富裕的大区之一。 然而世易时移,伊提卡的黄金时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