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罗宇鑫】的小说是什么?
  • 女装大佬绝不让神明得逞
    小说《女装大佬绝不让神明得逞》TXT下载
    前特别安全维和部队上尉罗宇明在遭遇ASMC(联合安全监察委员会)的暗算而惨死。死后在轮回过程中被神明告知由于前世的善举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下一世,罗宇明就此高高兴兴的投胎转世去拥抱神明许诺的美好生活。但事实上,神明并未那般好心,实际上他还准备了一个极度小心眼的“阴谋”。罗宇明在六岁那年得知阴…
  • 动物园聊天群
    动物园聊天群免费下载
    唐菲是一名动物园饲养员,有一天她被【席一鸥】拉进了【动物园聊天群】什么,今天跟她闹脾气的大象在群里在线卖萌?什么,今天差点咬她一口的小狮子请求加她为好友?什么,动物们在群里吐槽伙食难吃还密谋造反?唐菲凭借潜伏在大佬们的群里,窥视着大佬们的喜好。小猴叽“啊,小姐姐按摩太到位了,左边一点,再左…
  • 动物园聊天群
    唐菲雷子《动物园聊天群》
    晋江VIP20191026完结 总书评数:14701 当前被收藏数:28632 唐菲是一名动物园饲养员,有一天她被【席一鸥】拉进了【动物园聊天群】 什么,今天跟她闹脾气的大象在群里在线卖萌? 什么,今天差点咬她一口的小狮子请求加她为好友? 什么,动物们在群里吐槽伙食难吃还密谋造反? 唐菲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