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罗悦】的小说是什么?
  • 三界之六道止戈
    六界之道有声小说
    【2014星创奖第三季参赛作品】幸福家庭,突遭横祸,年轻的主人公被迫踏上江湖之路。时运不济、命途多舛,为寻亲人,历尽万千磨难!惩奸除恶、扶弱救困、上天入地安六道,舍身成仁定三界!【(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第101次拯救世界
    第七章 拯救世界
    重生一百次,只为将最后的敌人击败。异空间的魔神,对人类世界窥探已久;死亡过度的死神,对人类的生命无比垂涎;海洋的种族,天空的种族,无时无刻不想让人类覆灭;看似平静的生活,早已风起云涌
  • 默上花开了
    北上花默开
    十年后,周默沫再见潘栎,内心泛起了一丝丝涟漪,此时,张皓然也回来了,她的感情该何去何从
  • 网游之卖冰淇淋的怎么啦
    网游之卖冰淇淋的怎么啦
    【已完结,喜欢的点收藏】【同作者古言新文《重生之就想当皇后》,重生甜文,喜欢可点收藏】【1V1甜宠】“我一天就会吃饭睡觉打游戏!”“没事儿,我陪你打”“我做不了社会精英!”“我姑娘做那些干什么?”“那我想吃冰淇淋!”“晚上了,不能吃了。”最后,她还是含着冰淇淋笑得乐不可支:“坤哥,我最喜欢…
  • 我被凌迟处死后,哥哥们都后悔了
    我被凌迟处死后,哥哥们都后悔了
    【追妹火葬场+反团宠+真假千金+甜宠+双洁+女强爽文】前世,她费尽心思讨家人的喜欢,却在真千金出现后一步步走向毁灭,惨遭凌迟处死而为她收敛尸骨的,却是她以为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名义夫君战神寒王重生后,她绝不重蹈覆辙,只对爱自己的人真心,却发现全家后悔,纷纷跪求她原谅追妹火葬场?她才不管那么多,…
  • 魔王私生子
    魔王私生子
    “做为一个魔族皇帝的私生子,不变强可是会死人...不,会死魔的!”这是一个仙魔混血儿的故事,在世间不容的存在,他将会用自己的方式,打破人们的认知,成为越恒古的存在。
  • 仙道长歌
    仙道长歌 月凝长空 小说
    仙道长歌是月凝长空写的仙侠修真类小说红颜为谁修士攻伐,妖兽纵横,狂魔乱舞,此界是被淹没在浩瀚的时间潮流中,还是傲然屹立,且看司命如何纵横天灵界!
  • 末世之无限兑换
  • 感谢你的119天
    感谢小说作者的话
    『墨染文社』我亲爱的宝贝,你要记住,上帝只是负责洗牌,玩牌的是我们自己。你没有错,在我这里你永远无罪
  • 随身带着兽人军团
    随身带着shòu人军团 小说
    杀死兽人,召唤兽人!杀死更多兽人,召唤更多兽人!杀得越多,召唤越多!异界兽人入侵地球的时代,复活的少年获得了“收割兽人灵魂”的能力,一支无敌的兽人军团开始显露狰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