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罗永江】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提取(风少)
    超级提取(风少)
    作者:风少羽陈枫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某天大提取系统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什么是大提取系统?就是可以提取一切!提取知识!提取功夫!提取异能!而陈枫发现,自己不仅仅可以提取现实人物的能力。张无忌!令狐冲!乔峰!美国队长!钢铁侠!蜘蛛侠!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从此,陈枫的人生开始变得光辉灿…
  • 天王神婿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作为六朝古都,金陵,富庶且繁荣!金陵城西,有一大凶之地,名曰宁园!宁园之内,
    三年前,他守孝不出!三年后,他王者归来!他叫宁颜,他是北天王,也是宁阎王!这一世,他要让他的女人,万丈光芒!“为了你,就算与全世界为敌,又有何妨?”
  • 超级提取
    陈枫方悦《超级提取》
    《超级提取》全集 作者:风少羽 陈枫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某天大提取系统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 什么是大提取系统?就是可以提取一切! 提取知识!提取功夫!提取异能! 而陈枫发现,自己不仅仅可以提取现实人物的能力。 张无忌!令狐冲!乔峰!美国队长!钢铁侠!蜘蛛侠!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 超级提取
    超级提取txt下载90网盘
    陈枫打死陆玄堂,成为了炎黄执法队的总队长,但是由此引起了陆玄机的嫉恨,陆玄机下定决心要来报复陈枫。随后,陆玄机发现了陈枫和陆锐之间的关系,陆锐原本是陆家子弟,但是因为陆玄机的关系,被人陷害,失去了全身的功夫,陆玄机决定对陆锐出手,随后,陆玄机击杀陆锐,陆然逃到了东海找到了陈枫,陈枫大战陆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