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罗绍威】的小说是什么?
  • 荣耀大唐
    荣耀大唐txt
    故事开始于公元899年。大唐国祚倾颓,朝堂成为权臣和宦官勾心斗角的舞台,天下化作诸侯争霸的战场。此时距离梁王朱全忠登基建立“后梁”还有不到十年时间,曾经强盛辉煌的大唐帝国即将走向覆灭,继春秋战国、汉末三国、五胡十六国之后,天下又将迎来一个政权更迭、诸侯争霸的混乱时代——五代十国。主人公许错…
  • 残唐梦华录
    男主女主是朱友宁,罗绍威,宋绍元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梁开平二年,潞州之战,梁军伤亡数万。李存勖初袭晋王位,威震河东,沙陀诸将莫不慑服!生子当如李亚子,克用不亡矣,至如吾儿豚犬耳!帝闻讯悲泣,又笑谓群臣曰:昔有黄帝昼寝而梦,游于华胥氏之国,今人谓之梦华,而不提华胥氏。朕观安仁治关中军政,华胥氏之国亦不过如此也!安王朱友宁,字安仁,帝次兄…
  • 我夺舍了赘婿
    赘婿夺舍小说
    陈凡被‘好兄弟’陷害,横死再手术台上,不甘心死亡的他得到鬼医传承,修炼百年后,夺舍到了江州市第一世家江家女婿徐子文身上,从此开启了上门女婿的逆袭人生。...
  • 谋唐
  • 富民强国才是王道
    富民强国才是王道 小说
    当李存勖死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其心腹秘书冯道必死无疑了,结果没两天,冯道成了李嗣源的新秘书;当后唐灭亡时,众人都觉得宰相冯道成过去式了,结果第一天,后晋新帝石敬瑭就恭恭敬敬把冯道请回来当宰相;当后汉灭亡了,众人都快忘了冯道了,结果一天前,郭威就磕着头请亲爹一样又把冯道请出山了。众人:说好的…
  • 它总在你周围
    小说《它总在你周围》TXT百度云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秘密,这些小秘密可能不可告人,而每当你回想起这个小秘密的时候,它就在你身边默默的看着你,然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