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肖青】的小说是什么?
  • 回眸之浴火重生
    重生之回眸爱你
    坦然赴死,却意外穿越,但是以男人的灵魂穿越到女人身上,这日子可怎么过啊!虽然我能够从容面对死亡,可是动不动就被迫害,成了别人案板上的肉,那怎么能行?怎么能忍?什么?有人说我睚眦必报?刻薄残暴?怪人环伺?搅弄三国风云?确定在说我?说我也无所谓,随你们说去。只是要怎么去面对那些把她当成女人的男…
  • 重生八零小悍妻
    重生八零小悍妻顾乔乔txt
    【求月票~求推荐~求收藏~】前世她是糯米团子~继母虐打,她忍!继姐陷害,她忍!婆婆嫌弃,她忍!五岁女儿意外溺水身亡,闺蜜和丈夫珠胎暗结,闺蜜又害得她流产。在这样的三重打击之下,她却懦弱地选择了解脱,在死亡那一刻,她醒悟了。若有来生,她定要护住她所在意的人!......重生之后,忍什么忍!她…
  • 神豪系统咸鱼仔
    我靠撒币成神豪
    一个上班摸鱼下班的咸鱼,意外获得了一个神豪系统,名表,豪车,豪宅,以前不可奢望的东西,现在却唾手可得。可是,他第一时间想的,怎么还是,终于不用上班啦!装逼打脸的剧情含量偏低,系统也不会发布任务干预主角的选择这是一个咸鱼,在获得系统,财务自由后,逐渐改变,肆意绽放的人生。
  • 我在末法时代薅可爱师父的羊毛
    男主女主是肖青,慕柔雨,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灵气减弱,仙人修为倒退,在世界边界突然出现无数怪物,人类节节败退,各大宗门用尽全部的力量死伤无数强者为人类争取到了最后一块生存之地。
  • 西湖畔的白公子
    西湖畔的白公子txt
    西湖畔的白公子作者:明仔第1章白公子是在池塘边捡到肖青的。那时候肖青营养不良,瘦的跟旁边那条大蚯蚓似地,以至于捕蛇人在捞到这条瘦巴巴的小蛇后,立刻嫌弃地扔到了一边。肖青奄奄一息地躺在草丛里,饿得舌头都伸出来了,人人都畏惧的蛇毒此刻跟口水似地从嘴角流出,不小心毒死了旁边的田鼠一家。白公子遇到…
  • 弃女也宫斗
    宫斗小说推荐女频
    沈明玉穿越了。背景:原主是个被后妈虐到死的包子公主,父皇儿女众多,对她没什么印象;宫人趋炎附势,个个都要踩到她头!穿越附送:病恹恹身体一副+贪生怕死招魂猫一只+死忠跟班小宫女一枚。穿越任务:活过十八岁。好吧,为了生存,女汉子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宫斗宫斗,斗斗更健康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爱情施工队
    小说《爱情施工队》TXT百度云
    第1章盛夏是自己来报道的,说来无奈,她娘去大西北开会还没回来。校园的林荫路有不少男生正迎来送往,可惜没人理她这个拖着大行李箱的小个子女生,为嘛?还不是因为形象让人——尤其是男人没有保护欲。短发、T恤,一副还没发育好的样子。终于找到了建筑系的接待处,此刻正热闹得菜市场一样,好不容易拖着箱子挤…
  • 爱情施工队
    [小说]《爱情施工队》完结+3番外 作者:东篱菊隐 …… 作者有话要说:我一定是BT了,我忽然想写三个版本
    《爱情施工队》完结+3番外 作者:东篱菊隐 作者有话要说:我一定是BT了,我忽然想写三个版本的盛夏故事和桐桐和肖青和林放,偶太8CJ了,泪奔 本站所有资源部分转载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 篡界
  • 三十更青春
    作者十三春的小说
    三十五岁这一年,姜伊遭遇了人生最大的滑铁卢。跳出体制创业结果从业许可被卡,丈夫出轨还设计让她净身出户,关键时刻年迈的父亲又突发性脑溢血而就在这一生最狼狈难堪的时候,她却猝不及防迎面相逢了记忆中最美好的少年。只是,八年前一无所有的十九岁少年早已成长为事业有成的金融界新秀,他年轻、帅气、事业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