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胡洲】的小说是什么?
  • 师父莫欺徒儿眼瞎
    师父莫欺徒儿眼瞎
    女主初问连桑:“我什么性子?”“狡猾,难缠,阴险,狠绝,暴力。”后来女主再接再厉了。——————————女主问上官惠:“你怕吗?”“怕什么?”女主:“我摸过的人都不准走。”后来上官惠一辈子也没走。——————————女主问郭策:“你当真要去庙宇敲木鱼也不娶我?”“是。”女主:“那我就打断你…
  • 一枝一叶:望见天梯
    1当一同插队的知青都相继回城后,叶西还留守在生产队里。一起插队相恋几年的女朋友,回城只六个月便来信告
    本书是一部正能量之歌。上卷《望见天梯》39万余字,下卷《在希望的田野上》40万字左右,下卷有待完成。他集合了不同年代的一群男女主人翁,塑造了一群艰苦奋斗的创业者群像。男主人翁一个个都英俊潇洒,而且都有一个惊世骇俗的美女相伴。书中的亮点是出现了一群美女,一个比一个漂亮,又一个比一个能干,和林…
  • 娇养王妃是首富
    娇养王妃是首富免费
    上一世,宁城富商乔家大小姐乔弈绯至死才知祖父好心收养的孤女竟是一只心狠手辣的白眼狼,乔家被害家破人亡,万贯家财落入她人之手,她也死于非命。好在翻盘了,这一世,乔弈绯手撕白莲花表姐和伪君子未婚夫,对男人没兴趣,唯一的兴趣就是赚钱,以天赋财商坐拥金山银山,偏偏遇到了一位人间绝色的美男,这下是要…
  • 清风惊艳
    武侠小说清风惊艳
    明月出天关,佳人居幽谷,他是个让人惊才绝艳的少年,却行走江湖去管了许多的平凡之事,也正是这些平凡见证了他的伟大.玉随风,明月出天关
  • 妃常有毒:王爷,适渴而止
    萧子允萧子《妃常有毒:王爷,适渴而止》
    卧槽!这是什么情况?不过是去买了个早餐掉到了下水道,竟然就华丽丽的穿越了?而且还穿成了一只白莲花!搬弄是非,抹眼泪,黑的能说成白的,虽说混的风生水起,可人人恨不得自己死,苏陌表示她也不喜欢白莲花。可为了保命,她必须上斗姨娘,下斗庶姐,直把整个丞相府闹得鸡犬不宁。谁特么的敢欺辱她,一顿拳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