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胡浩】的小说是什么?
  • 浴血兵魂
    浴血兵魂txt下载全集免费
    元灵星球,因为粮食和石油危机,百年未生大规模战争的各个国家,突然爆战争,上百亿百姓卷入战争当中,作为地球人胡浩,第二次穿越到了这个星球,本想环游世界,奈何战争爆。作为列兵,“浩哥,敌人已经冲到很靠近的位置了!”胡浩:“打!”作为将军。“师长,对面那个师的部队把咱们的地盘給占了!”胡浩:“砸…
  • 诸天之创世
    诸天之创世
    一颗宇宙之心,一段创世之路,看主角如何游走诸天,成就永恒
  • 卦图天下
    胡浩柳叶剑《卦图天下》
    一卦知天下,二卦论生死,三卦定乾坤。修仙一界,再度起纷争,天下谁主沉浮。
  • LOL竞技之魂
    lol系列竞技小说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他是拳头公司认定的传奇中单,他来无影去无踪,却从未出现在任何比赛,时间的轮轴运行着命运的轨迹,命运的轮回已经无法控制,是改变,还是淹没在时间的洪流中。时间,对于一个人能发生什么,时间对于两个人能改变什么,而他和她最需要的却是时间。欢迎喜欢本书…
  • 最强孤魂野鬼系统
    最强孤魂野鬼系统
    求死成功的胡浩成功步入阴间,本以为可以顺利投胎转世,然而命运再次和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且看胡浩带着孤魂野鬼系统在阴间如何驱凶神,逐恶鬼,得阴兽~最终颠覆“不堪”且“邪恶”的阴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孤魂野鬼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最强孤魂野鬼系统最新章…
  • 为兄弟两肋插刀
    为兄弟两肋插刀 爱问
    为兄弟两肋插刀(男男生子)+番外为兄弟两肋插刀(男男生子)+番外BY:nmms7为兄弟两肋插刀01叶悬看著胡浩扶著腰,颤颤巍巍地从厕所走出来,赶忙过去扶住他。“小浩啊,好了也不叫我一声。”“有什麽好叫的,又不是残废。”“嘘,什麽话!都快生了。”“哪有,才八个月。”“别才了。八个月要小心了。…
  • 沉溺之爱(H)
    小说《沉溺之爱(H)》TXT百度云
    现代凶神恶煞肌肉糙汉攻x富二代海龟董事长美人受直变弯攻被女友抛弃后爱上受肉多轻松he
  • 星际战争之辉煌时代
    战争年代txt星际
    星际时代,几度涅盘、浴火重生的生命再度走向巅峰,人类的光辉遍及星辰大海。
  • 绯色校园
    校园sèsè绯闻
    尊贵的盛华高中,这是一个贵族般的学校,集合了众多企业家的子女们,帅哥美女如云,每个人身上都有着独特的家族气质,她们都将是日后继承家族企业的候选人。周小晴和林月,胡菲菲她们是从小长大的闺蜜,各方的家长都认识,她们总是在一起讨论一下情感的问题,不过周小晴明显的智商和情商都不高,胡菲菲总是一个出…
  • 烽火鸿图
    孤鸿烽火小说
    烽火鸿图(糖葫芦没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