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艾力】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厄运海贼团
    很抱歉,今晚有点事,新章节更新不了。这几天因为家里的事情,更新一直断断续续的,如果给大家带来困扰了,
    在这全民穿越的时代,终于临到我穿越啦!我的老爷爷在哪?我的系统在哪?什么?没有?海贼王的世界,给个大佬罩着我吧,要求不高,白胡子的船我也能混一混的。什么!?都没有!?你看我的手势再说一遍。这是艾力自由闯荡大海的轻松搞笑故事,不求牛逼于天下,但求你会心一笑。
  • 无极剑道之勇闯仙界
    无极剑道之勇闯仙界
    位面错乱,主人翁艾力被丧尸王用恶魔法阵召唤至异界,附体阿狸,而后遇见时光老头,在其帮助下,恢复九尾模式,与众英雄大战丧尸王,战争结束,位面被彻底净化,抹去了主人翁的位面隧道,不得已,时光老头开辟了一条时空隧道,也就是后来的修真界,毫无根基,毫无头绪的艾力,偶然间发现上古年间,无极剑圣遗留下…
  • 从拔出石中剑开始
    [小说]起点VIP2022-01-05完结 167.05万字6.75万总推荐 艾力转生平行世界,此地血脉显圣
    起点VIP20220105完结 167.05万字6.75万总推荐 艾力转生平行世界,此地血脉显圣,强者为尊,东方屹立着大唐帝国,西方则处于日不落帝国的统治之下。 他出国旅游时,不小心召唤出日不落镇国神器——石中剑。 半小时后,皇室长公主从天而降,持剑指向艾力:东方人,要么娶我为妻,要么日不…
  • [暮光]库伦家的小怪物
    那个叔叔好帅艾力趴在巨大的沙发上,脑袋里来来回回就这么一句,他努力仰着头要看清室内的东西,却被一人压
    温馨文库伦家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男孩儿,瘦瘦长长的跟个奶油棍儿似的,穿得奇奇怪怪,言行举止也奇怪,好在一双孔雀蓝的眼睛总是水汪汪的惹人喜爱,就算做错事了也没人责备。听说单身的人时间最多,作为卡伦家唯一的单身,爱德华只得无奈得照顾着男孩儿,什么帮忙穿穿衣服啊,喂喂食啊,放放洗澡水什么的,并且时常…
  • 海贼之从圣地开始
    海贼之从圣地开始
    重生到在1476年的海贼王世界,距离大海贼时代还有22年,彼时,罗杰刚刚进入新世界,白胡子还是洛克斯的船员,卡普还没有成为海军英雄。“体术”“霸气”“恶魔果实”艾力想说:“大海贼时代?不,我来了,所以这是我的时代。”
  • 从拔出石中剑开始
    男主拔石中剑小说
    艾力转生平行世界,此地血脉显圣,强者为尊,东方屹立着大唐帝国,西方则处于日不落帝国的统治之下。他出国旅游时,不小心召唤出日不落镇国神器——石中剑。半小时后,皇室长公主从天而降,持剑指向艾力:东方人,要么娶我为妻,要么日不落向大唐宣战!————一个月后,艾力看着千娇百媚的魅魔女仆、人鱼姐妹等…
  • 掌上地球
    小说《掌上地球》TXT百度云
    一个守夜,一场攻守,改变了一个简单的高中生少年——艾力的命运,他被授命为地球的新一任核首,接手了护卫地球的任务。拥有星核的他,掌握了操控全球的能力,对于使命,本以为足以胜任,可不曾想,第一个大麻烦转瞬即至,地球碎裂,造成了十倍地球的乱局,而窥测者,始终没有停下抢夺地球域轴的念头!
  • 秦人餐馆
    秦人餐馆
    秦,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王朝;在波斯语中至今仍用“秦”来代指中国,用“秦尼”来代指中国人。2017年我国再次重启了在阿富汗的重建工作,同时阿富汗也正式加入了一带一路区域合作。生意破产的中国小伙高翔,敏锐的嗅到了在重建背后的巨大商机。一旦重建开始,势必会有大批的中国工人来到阿富汗,他要抢…
  • 诺伦卡萨之黎明纷争
    在卡曼拉(Kahmunrah)远古的神话历史记载位面中,世界诞生之初被划分为光与暗的两个界面。为了制
    —在新世界诞生初期,奥伦纳纪(OrenaCentury)12年,受到自然女神莉菲亚与战争女神索娜卡眷顾的人类,建立了新世界上第一个由魔法师与骑士团组成的城邦国家诺伦卡萨(NoranCasa)。荣耀与智慧并存的诺伦卡萨,一直以来是人类共生共存与相互联系的界域,但在和平与光明(Light)照耀…
  • 历史系之狼
    历史系列完结小说
    历史是一座桥梁,这边是我们,对岸就是先祖与他们的辉煌。这是一个发生在那座历史桥梁上的追寻者的故事,是关于一个普普通通的历史系学子走向考古,成为史学家的故事。ps:并非自传,历史学霸文加职业考古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