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艾涅尔】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王者黑龙
    海贼之王者黑龙
    嘶吼响彻苍穹,远古的巨兽苏醒,双翼掀翻海洋。黑暗笼罩天际,伴随着雷鸣般的咆哮,如神君临。利爪与獠牙嵌入血肉,滚烫的鲜红浸染大海。八百年的固守与自由信念的交锋,理智与疯狂的角逐。杀戮混乱动荡的洪流,力量梦想情感的绽放。人与人,龙与龙。战争的号角吹奏,搅动世界风云。这盛大的祭典,名为——龙王祭…
  • 海贼王之最强之心
    海贼王之最强之心
    神·艾尼路,海贼王的世界中,一个可悲的失败者。他拥有着强大的果实能力,拥有着无限的潜力,最终却败在了不可理喻的剧情需要之中!对于一位强者来说,这是一种怎样的遗憾?对于无数海贼迷而言,又会是怎样的一种可惜?在这里,见闻色、武装色、霸王色霸气在这里,六式、体术、人体极限在这里,拳技、棍法、剑术…
  • 战斗在海贼王
    小说《战斗在海贼王》TXT下载
    “想要我的财宝吗?想要的人就到海上找找看吧!我把它们都放在那里!”伴随着这一句话,大航海时代到来了。主角穿越进了这个充满着梦想的世界,但是没有力量的他不得不以自己的方式生存了下来,并慢慢的向着梦想踏出了坚定的步伐,这就是战斗在海贼王!————————————————————推荐妖狐另一本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