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艾烈】的小说是什么?
  • 气运战场之开局百里神狙
    小说《气运战场之开局百里神狙》TXT百度云
    蓝星被万族入侵,已经到了危急存亡之秋。气运战场开启,每个国家派出一千名选手。他们承载着国家的气运!而作为选手的林夏觉醒了系统,会不断获得王者英雄模板。获得百里守约模板,林夏五十里之外取敌将首级!获得一念神魔模板,林夏挥剑间,千军万马化为灰飞!获得吕布模板,林夏神魔降世山河震动!这一刻,万族…
  • 快穿之今天你在鸡汤中看见我了吗
    快穿之今天看戏了吗
    “系统,系统,我又搞砸了”“宿主不怕,有我在!”夏清澈,一个被“鸡汤真香”系统看中的女人,穿梭游历在大小世界中。无论是顺风顺水,还是艰难险阻,哪里需要鸡汤哪里就有夏清澈的身影。本文有男主。系统虽然半吊子,但是关键时刻可靠。~(≧▽≦)/~
  • 气运战场:开局百里神狙
    小说《气运战场:开局百里神狙》TXT百度云
    简介:蓝星被万族入侵,已经到了危急存亡之秋。气运战场开启,每个国家派出一千名选手。他们承载着国家的气运!而作为选手的林夏觉醒了系统,会不断获得王者英雄模板。获得百里守约模板,林夏五十
  • 神圣魔骑士
    巨魔圣骑士小说
    神之第一战,光明与黑暗的盟约!拉泽琪尔大陆3182年,教廷叛乱、异物入侵大陆、世界格局变迁、牵扯出的,竟然是神之争端而平息战火的重任,冥冥之中,向拉泽琪尔大陆的芸芸众生播撒......向往正义追寻圣骑士之路的皮皮鲁,因教廷与王室迫害,沦落亡灵!挣脱束缚,以
  • 王子的王子殿下
    王子的王子殿下txt
    异性相吸,同性相斥,不是绝对。男人爱男人,不一定就是同性恋,也并非不喜欢女人。但就是爱上了,怎么办?放弃这段感情还是承受无数异样的目光在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