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艾米尔】的小说是什么?
  • 夜迷离
    凡提斯艾米尔《夜迷离》
    节选:黑暗,是属于他们的。他们是带来死亡和血腥的使者。冰冷的躯壳里没有温暖的血液,他们拥有的只是无情和无尽的生命,他们的名字是――吸血鬼。
  • 天行九歌之天赐福泽
    艾米尔米尔《天行九歌之天赐福泽》
    ——奴隶没有资格拥有家园,百越会重新站起来。——一个等待很久的人,往往会索取更多。......小小的打了个哈欠,看着房顶上面色深沉的男人,艾米尔揉了揉眼睛,“天泽阿锅,下来次火锅了~”PS.1.天行九歌同人,cp百越太子天泽,主受,艾米尔是个毒太2.喜欢就看,不喜欢还请悄悄离开,不要让我知…
  • 夜迷离
    凡提斯艾米尔《夜迷离》
    夜迷离————瞳月 第1章 黑暗,是属于他们的。 他们是带来死亡和血腥的使者。 冰冷的躯壳里没有温暖的血液, 他们拥有的只是无情和无尽的生命, 他们的名字是―― 吸血鬼。 十八世纪的伦敦―― 破浪声唤醒沉寂的码头,漆黑的海水随着宏伟的大邮轮拍打岸边,几支长长的烟囱伴随沙哑的鸣笛声升起缕…
  • 我才不要和你做兄弟后续
    我才不要和你做兄弟后续
    多年以后,高阳出国回来,再次遇到叶晓文,他们又会发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 圣娼(H)
    圣娼(H)
    调教高贵,享受高岭花陨落的快感np结局有点迷
  • 我们在混乱当中
    王小明吴衡《我们在混乱当中》
    前一秒或许会并肩作战或许下一次交换就翻脸不认人了。入眼的是黑色的火焰在燃烧着,对这个曾经是“基地”的地方进行毁灭性的攻击,“怪不得这么慢。”原来是为了聚集更大的威力,不然明的经过磨炼的空间招式应该可以瞬间使出斩击。阴影中,能量冲出,王小明挡下,但对方的攻击打到了他,从这一点就足够了,又是一…
  • 约利亚王子
    小说《约利亚王子》TXT下载
    中东,又被称为西亚北非地区,亚欧大陆与非洲的十字路口,人类世界的火药桶,这里有流着奶与蜜之地,也有黑色的工业血液;有四大文明古国中的两个,也有延续至今的波斯文明;有世界三大宗教之一的伊斯兰教,也有延续千年的教派冲突;有聪明睿智的阿拉伯经典,也有殖民主义的阴谋算计;摩西十诫和一千零一夜,阿拉…
  • 我只想活下去啊啊
    猎同天啊我只想活下去啊
    跟屁虫一样的仆人、卑鄙的邪教徒、不学无术的学生这些都是夏尔的一些别称呼。不知不觉间本该孑然一身的他有了许多在意他的人。看着逐渐不对劲的姑娘们,夏尔说道。“我会离开的,会到一个你永远也不会去的地方但在这之前请允许我说句抱歉。”【大概类似于追夫火葬场之类的吧】
  • 灵魂怪物
    侯赛梅吉斯《灵魂怪物》
    这是一个魂力修行的世界,以成为灵魂怪物为尊贵的追求!侯赛盗人出身,他的意志强大而坚毅,以背负着沉痛的仇恨,爆发出巅倒一个世界的征服力量,踏贼诛兵,横行世界,强大的对手将是他蹬上顶峰的垫脚石!书名《灵魂怪物》或者《宝力盗人》,一切精彩尽在其中,欢迎广大书友关注此书,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
  • 新山海默示录
    新山海默示录
    神话与科幻新的结合,形成了一个全新的架空宇宙,为全部生命献上祝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