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花流风】的小说是什么?
  • 当弟弟变成四个陌生人之后
    小说《当弟弟变成四个陌生人之后》TXT下载
    ”砰“的一声,她重重的将手中的酒坛扔了出去,听到酒坛落地的清脆声,金彤儿大笑出声。低低的笑声中,有着破碎的东西。他睁着一双漂亮的桃花眸,静默的看着她,眼里,是说不清的东西。”砰”的一声,又是一声巨响。辣眼的酒汽,四散的碎片,飞撒的酒液,瞬间淌了满地。“花流风啊花流风”她笑着低叹,随即化为刺…
  • 穿越爆笑走江湖:包子王妃
    君兰天佑《穿越爆笑走江湖:包子王妃》
    《穿越爆笑走江湖:包子王妃》腾讯VIP完结 作者:石蒜 耶律黑鹰想到很严肃的问题,他要快点回去试一试。 君兰在中京宫殿吃苹果,屋里有个男人拿刀摆弄自己的胡子。 等她苹果吃完。 吓一跳,身手敏捷的捡了根棍子:“喂!你什么人!这里可不是你能来的地方——” 倒!她果然不认识没胡…
  • 快穿之睡遍男神(nph)
    快穿睡遍男神的小说
    haItaNGShuWU。Com秦宛是一只修炼成精的狐狸,靠吸食精气来维持人形。某天遇到一个不知名的系统,开始了她睡遍各种优质男神的性福之旅第一个世界:吾家有妹初长成(np,骨科)(已完成)第二个世界:公主万福金安(np)(进行中)第三个世界:娱乐圈上位记(np)第四个世界:大帅的宠妾(1…
  • 极道长生魔
    小说《极道长生魔》TXT下载
    既然,神佛无用,那,我亲自来,向天索命!这是一个身患绝症的人,夺魄新生,修极道,佛挡杀佛,神挡杀神,求长生的故事。10043589
  • 毒女驯夫,邪王的小野妃
    驯夫小野妃
    她是21世纪金牌杀手,执行任务时,被杀之人在临死前引爆炸弹,和她同归于尽。她无意间救下一名男子,将他的全部家当占为己有,还扒了人家的衣服裤子,美其名曰:这是救人的报酬。却不知此行为将会改变她的一生,注定她和他一世的纠缠不清。她一声虎啸震慑朝堂,吓退了多少儿郎避而远之。但他却指着她,异常坚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