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苏如玉】的小说是什么?
  • 废柴妻主是庶女作者:纯露鬼鬼(潇湘2012.12.24完结)
    王希哲苏如玉《废柴妻主是庶女作者:纯露鬼鬼(潇湘2012.12.24完结)》
    ◇◆○●☆★◇◆○●☆★◇◆○●☆★◇◆○●☆★◇◆○●☆★◇◆○●☆★◇◆○●☆★◇◆书名:废柴妻主是庶女文/纯露鬼鬼作者:内容介绍:王小丫是个勤勤恳恳、认真踏实的老实女人,认识她的人都会骂这个女人很傻逼,因为王小丫是真的是骂不还口,打不还手。有苦自己受,有泪自己咽!当这样的王小丫穿越到…
  • 挣脱宿命之轮
    挣脱宿命之轮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这个世界,好奇怪。天使?恶魔?“一切都被命运所掌控。”一切都被命运所掌控吗?宿命“这就是你的宿命。”当愤怒,绝望,痛苦,不舍包裹住他的灵魂,他将展现自己的另一面本性,露出獠牙,手握毁灭,成为“没有余地,就不能称之为宿命!挣脱命运,这就是我的宿命!”ps:这本…
  • 报告陛下,娘娘是朵黑莲花
    陛下是黑莲花免费阅读
    身为皇帝的苏常在,却钟情于南王殿下,愿为间谍,背叛陛下,只为看他一眼。没曾想,自己一生都不过是他的棋子,随时都可抛弃。这一世,她在风云诡异、尔虞我诈的后宫,将步步为营,手撕恶毒、伪善的皇后,脚踹病娇太后,棒打恶心渣男。小剧场:皇帝:常在去哪儿了?李盛:回陛下,常在正在冷宫喂皇后喝毒药。皇帝…
  • 江湖执剑行
    江湖执剑行
    想过太多花里胡哨的简介了,换来换去却一直没有自己心中真正喜欢的一个版本,直到今日才觉得,自己写的这个玩意儿,不就是用江湖二字就足够概括的嘛!江湖似老酒,观者自品之。
  • 执剑画江湖
    苏如玉王玄琅《执剑画江湖》
    想过太多花里胡哨的简介了,换来换去却一直没有自己心中真正喜欢的一个版本,直到今日才觉得,自己写的这个玩意儿,不就是用江湖二字就足够概括的嘛!江湖似老酒,观者自品之。10078287
  • 重生之嫡女苏如玉
    重生之嫡女苏墨
    “对不起,我来迟了,你放心我一定会救活你的。”慕容子从怀里拿出一颗药丸,放进苏如玉的嘴里,探了探苏如玉的鼻吸,还有,连忙抱着苏如玉,回到神农架,找那个只有在传说之中的神药,凤凰莲。“师傅,你知道凤凰莲,在哪里吗?”慕容子辰看着眼前的仙风道骨的男子。
  • 极品相骨师
  • 邪王狠狠宠:毒医小姐,有点狂
    小说《邪王狠狠宠:毒医小姐,有点狂》TXT百度云
    “丑八怪,你是自己动手挖了你的眼睛,还是我来?”“你让我看到了这么丑的东西,怎么不先原地自杀谢罪?”穿成蠢笨如猪的废物苏六小姐,容貌被毁,还带个瘸子弟弟拖油瓶?不怕,她是来自现代的辣手毒医。瘸子?银针一施,药到病除。万种丹药手到擒来,说她废物?你见过术师们排满整整一条街只为求她一枚丹药的废…
  • 神偷狂妃:天才召唤师
    神偷天才召唤师txt
    震惊!21世纪的第一神偷,竟穿越成了八岁小废柴苏浅浅自带金手指,人生如开外挂,神丹当糖吃,神兽当坐骑,看谁不爽就吸星,遇到宝物强行占为己有,遇到胡搅蛮缠的渣渣们,统统打倒!敢说她是废物?怒掀桌子,一招ko渣女!小手一挥,神兽屁颠颠地挡在前面,呵,想挑战她?先打过神兽!一路神勇奇袭,却一时不…
  • 快穿:她爱学习
    小说《快穿:她爱学习》TXT下载
    穿书?夺取主角光环?这只是她的副业而已!她的主页是学习!!她爱学习!此学习并非数理化,是啥都学!比如弹琴,下棋,武功等等,她都要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