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苏御风】的小说是什么?
  • 天龙剑神
    天鲛剑神龙剑
    金庸先生的《天龙八部》中的剑神卓不凡,要剑法没剑法,要人品没人品,不知道是怎么得到‘剑神’称号的。本书将在《天龙八部》中塑造一个新的‘剑神’。
  • 团宠农家福宝:我靠收租成首富
    小说《团宠农家福宝:我靠收租成首富》TXT百度云
    【爆笑、轻松】齁甜双洁+撩了又撩苏迷穿书成为开篇就死的炮灰白月光,为了狗活拿反派大boss当挡箭牌疯狂输出。苏迷开开心心当条咸鱼,喝喝灵茶提升修为,躺着吃烹饪晋升根骨,画个画也能悟道。本想出租自己的房子赚点零花钱。房客却是终极大反派?!反派boss:“租房!”正派仙尊:“我也要租房,多钱都…
  • 爱在樱花
    爱的魔法无删减樱花
    苏烟路上有一家店铺,这是一家神秘的古玩店,店主是一对兄妹,兄妹两的身份又是什么,看似普通的古玩店,可隐藏在店中背后的秘密是什么,尔若在古代经历各种怪事,她能否找到自己想要的人呢?小剧场:1“寰宇,我会救你。”2“寰宇,樱花开时,就是我们再遇之时。”3“樱花从未开过,尔若我们还能再遇见吗?”
  • 魔帝邪魅:毒妃当道
    魔帝邪魅:毒妃当道
    颜绯翎,21世纪金牌制毒师,狂傲腹黑,惊才艳艳。却魂穿异世大陆,化身相府傻女扮猪吃虎。一纸休书休了当朝太子,当完护国女将军,又摇身一变,成了第一女王爷。逛烟馆,驯神兽,斗冥王,行六界。宁死不为池中之物碌碌无为,八族枭雄,唯我独尊!神尊魔帝皆爱她入骨,而她前世为神,却偏偏为自己选择一个天理难…
  • 盛唐群侠传
    盛唐群侠传
    也许你已经渐渐淡忘了这个江湖,也许那些英雄的侠名早已被埋入了重重的黄土,也许那一段段动人心弦的故事也在时光的流转中点点消逝,但是这一刻,我希望能带你从新走进这个世界,去感受这个世界,去爱上这个世界。侠之大者,为国为民。——金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