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莫道言】的小说是什么?
  • 德王千岁
    李梨芳尚清《德王千岁》
    《德王千岁》作者:山野荆棘 穿越了,朝看晨阳花香醉,星月靡靡弦唱歌。 如斯人生有几何? 愁几多?爱如何?不如随风飘天河。 功名否?利益否?哪有散发水云歌? 穿越好,穿越好,笑靥如琴丝丝皆成魔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李梨芳┃配角:N男配和女配┃其它:女王爷,美男子,傻缺…
  • 重生到修仙界填坑
    小说《重生到修仙界填坑》TXT下载
    ——————————————俗话说,一人得道,鸡犬升天重生到修仙界的纪瑶,本以为,背靠大佬,前程无忧谁知,修仙一路,劈山砍海,累成狗到头来,才发现,不过是一趟填坑之旅罢了罢了,咱还是另找乐子吧!一时吃瓜一时爽,一直吃瓜怎么就那么难呢!当某一天,瓜掉在自己身上时纪瑶只想说,大师兄,师妹我,抗…
  • 一剑斩诸仙
    一剑诸仙
    “狂妄少年,十年修仙你就想逆天改命,你可知人命天定!岂能任你胡来?”“我不信命,天若阻我,我便把天踏在脚下!我的命,我自己说了算!”
  • 冤家变亲家
    尤凤仪白苹《冤家变亲家》
    她实在讨厌这具躯壳!那么多人谁不好附身,她偏偏附身在这怪怪四翼国的米兰兰夫人身上,虽然米兰兰是个有钱人,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她不需为了柴米油盐酱醋茶而忙碌,但米兰兰生性放浪,男宠一堆,教对男人有洁癖的她难以忍受,于是把这一堆男宠通通“放生”了!最好都没人来打扰她,让她好好想想该怎么回到熟悉…
  • 神幻
    幻神幻神
    【火爆轻松爽文】古代文明重现,历史迷团解开!十二尊金人横立在大地,这个世界充满了危机。何方拿着一把刀,插了你一下,升一级!别人拿着刀插了你一下,何方又升一升,你拿着刀插了别人一下,何方还是升一级!何方经典语录:“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插一刀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插两刀!”薪意继《神书》…
  • 重生太子妃:鬼王绝宠
    重生后我成了王爷的心尖宠小说
    她是将军府嫡长女,为人所害,凄惨而死,许是老天怜悯,再次重生,回到了四年前,不但身带异瞳,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还有随身空间,她发誓,此生一定要将伤害她母女之人,得到报应。他是莫离国的异姓王,手握兵权,威震八方,相传莫离国大半江山都是他打下的,皇上对他都他礼让三分,相传他是一个嗜血王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