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莱夏】的小说是什么?
  • 异血域Ⅱ
    异血域2txt
    ↓此图由制作“我好像喜欢上雷沃了。”“莱夏,在异化前,你不能是大魔导师!”“想追伊路,就先过我这一关!”“尼罗亚斯队长,我有事情要拜托你”仅有两个月的学期,对于其他人来说,单是学习就让人焦头烂额了,但某两人不仅有时间在课后忙其他事,甚至还有空闲考虑感情问题。变化术全解除,诅咒解除,自我封印…
  • 妖怪猎人
    猎人之我是妖怪
    人,总会有死掉的一天。生病、意外、人为、自然死亡,甚至是命中注定,是人总会有面对死亡的一天。在这个世界里,人死后如果无法转生便会成为妖怪,妖怪带来的灾难性破坏使人类差点灭亡,幸存的人们历经了七年的时光,重建了都市与社会,也制定了因应对策。一个高中生在上学的期间,还得执行任务,......一…
  • 魔王不必被打倒
    魔王不必被打到
    “我是勇者,来自于异世界。”“女神把我召唤到这个世界里来,目的是为了让我打倒危害世界的魔王,让世界恢复和平。”“我很清楚,这是一件重责大任,既然都已经被召唤,而且成为了勇者,那么,就算对手是无比强大的魔王,我也必须得拿出干劲,把他(她)打倒才行。”“不要问我为什么,问就是书上都是这么写的。…
  • 我的青梅竹马让我去捉妖
    男主女主是雅蕾,欧洛辉,查理的小说是什么
    人,总有死掉的一天。生病、意外、人为、自然死,甚至是命运,是人总有面对死亡的一天。人死后无法转生便会成为妖怪。有一天,我的青梅竹马突然冲进家里让我去捉妖。我有点懵。
  • 生活战争
  • 我只是个路过的骑士
    男主女主是红聿,秋山,仲野的小说是什么
    说起来,自回来之后,Saber一句话也不愿意跟我说。果然是在生气吗。「废话!不要明知故问!为什么要为了朕做那么危险的事情?!朕都快因此讨厌死自己了!不,是已经讨厌了!啊啊啊连自己的脸都不想看了!!」第一次见到她如此情绪亢奋。就这样对我的决定不满意吗。不过,以前她不是说过「朕喜欢温柔的人」吗…
  • 遥忆骑士的骑士谭
    又是个蔚蓝无云的晴朗日子。百度搜索(飨)$(cun)$(小)$(说)$(網)XiangcunXiao
    每一个不同的世界,往前即是未来,往后便是回忆。任意取下一角就化为了故事。旅途,欢笑,泪水,成长,也只是那些故事的一部分而已。这是一个笨蛋骑士为了寻找回忆与创造回忆,穿越于不同的世界的物语。(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