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萧逸才】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修真异奇
    萧逸才萧逸《绝世修真异奇》
    云渊宗弟子萧逸才天赋异禀,他的剑法更是登峰造极。但是他遭受到师兄的嫉妒,更是恨师父要把宗主职位传给了自己的师弟。于是他找到了时机联合毒王暗杀萧逸才,并且屠杀了云渊宗所有弟子,萧逸才身受重伤,凭着一口气在杀出了一条血路来,并御剑逃走,但终究还是逃不过师兄的追杀
  • 诛仙断
    诛仙强横诛仙断
    兽妖大劫,四灵血阵,青云门再一次经历浴火重生,现在外患已除,内患潮起,掌教道玄真人座下弟子萧逸才盗取青云门四大剑决,焚香谷弟子燕虹逃婚与林惊羽偶遇,焚香谷处处透露出诡异,天火之谜一步步解开,诛仙剑千年戾气化身萧逸才之体,张小凡再度降临,却被萧逸才困于幻月洞府。青云门下林惊羽往返世俗,在周一…
  • 琉璃之三界不及你
    小说《琉璃之三界不及你》TXT百度云
    “我爱你”“可我生来便无情无爱,唯有这三界是我的信仰”“既然你爱三界,那我便为你守护这三界”
  • 诛仙之天地轮回
    小说《诛仙之天地轮回》TXT百度云
    本文是以萧鼎大师的《诛仙》为引,开启他的续卷传说,为我心目中的维纳斯,画上一副我脑海的手臂。为此,特为萧鼎大师的《诛仙》添加一个副标题或者说是一个卷名——决战青云。之后,才有我的:大战神州卷等后续故事。本文主要是讲述张小凡的后半生的传奇故事,其中有安逸的凡雪之恋、纠结的幽姬归来、无赖的小凡…
  • 青云志:藏密于心
    青云志:藏密于心
    她叫清璃,青云门通天峰的小师妹,幻想与大师兄谈情说爱是她最大的动力。可是那个龙首峰的小师弟为什么总是盯着她?她没欠他钱啊。还有这个魔教怪......
  • 诛仙续之一世情缘
    诛仙续一世情缘
    世间一切分分和和,自是天命所定。正邪大战之后,原本恢复太平的正道,被一场天火扰乱了秩序,南疆中原一片混乱。诛仙终于再一次为正义而战出现在人们眼前,从前的情谊,能否在纠缠的命运中被唤醒,离别的背后,是否还有难以言明的隐情?张小凡、陆雪琪、林惊羽...又开始了怎样的故事?
  • 再见我的爱情
    再见我的爱情
    再见我的爱情(再见我的爱情)
  • 孽海情笙
    孽海情笙 小说
    简蓉知道,爱上那个男人,注定是一场冒险如果那天没有替人出头如果那天没有逃进他的房间如果没有拼命救下他或许,一切都不会开始可是当一切开始了,即便想要说“不”她的心却做出了更加诚实的选择
  • 仙界崩塌之后
    男主女主是张生,宇文,萧逸才的小说是什么
    仙陨之战前夕,萧逸才问向张生:“我很好奇,那位跟你说了什么?”张生望着破碎的天空,喃喃说道:“他让我用人间换苍天。”“所以你拒绝了?”“嗯,还有一个原因。”“什么原因?”“他跟我有仇。”萧逸才笑道:“这才像你”【部分内容取自《山海经》及《妄想山海》。】
  • 霸道小逃妃
    雅楠上官《霸道小逃妃》
    《霸道小逃妃》完结 作者:Gentle孟 这样的温暖,好像是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失而复得了一般。 人群顿时也肃穆了下来, 雪生楞楞的站在半蹲在地上紧紧相拥在一起的銘薇和上官惊鸿, 眼中闪过一丝复杂的光芒,心里却是空落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