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蒋天养】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逍遥神医
    都市逍遥神医下载
    一封书信,一纸婚约,叶准下山入世,开启非凡人生。从此清纯校花、冷艳女警、霸道千金、性感御姐各色美女纷至沓来。他左手银针医天下,右手长剑震群雄,为苍生,也为红颜...
  • 重生之浩南时代
    重生之浩南时代点
    重生之浩南时代(ben教授)
  • 修真之妖孽狂少
    叶凡姚老《修真之妖孽狂少》
    《修真之妖孽狂少》作者:童羊阳 简介 【火爆新书,万人追读】高中生叶凡遭人暗害,摔下悬崖,昏迷之际被修仙界巨孽九幽魔神附身,结果竟意外吞噬了老魔神的残魂 从此一个妖孽般的学霸诞生了,炼丹画符,布阵炼器,学习考试,全能才是王道! 叶凡:任你权势滔天,富可敌国,我有一剑,烘日吐霞,吞江漱月…
  • 修真之妖孽狂少
    男主女主是叶凡,姚老,敖圣儒的小说是什么
    【火爆新书,万人追读】高中生叶凡遭人暗害,摔下悬崖,昏迷之际被修仙界巨孽九幽魔神附身,结果竟意外吞噬了老魔神的残魂......从此一个妖孽般的学霸诞生了,炼丹画符,布阵炼器,学习kǎoshì,全能才是王道!叶凡:任你权势滔天,富可敌国,我有一剑,烘日吐霞,吞江漱月,当斩尽天下!各位书友要是…
  • 绝品透视仙帝
    绝品仙帝txt
    左手医术惊天,右手武功超凡,渡劫失败,九重天第一仙帝林峰携君临天下之势重回少年。面对有名无实的妻子,忍辱负重的母亲这一世,不负佳人不负卿,他定要登临苍穹之巅,让世界在脚下颤抖。...
  • [古惑仔同人]我前男友是个大佬
    我家仔仔个是大佬
    萧宵:你说,那种上辈子的前男友算“前男友”?还是算“关我屁事”?(摸摸下巴)应该是算“主要看脸”吧。四年前,还是个卑微医学生的萧宵为了实习分,被迫给蒋天生当(吃)牛(喝)做(玩)马(乐),每天跟蒋天生斗(谄)智(媚)斗(奉)勇(承),最后被美色所迷,跟他谈了场恋爱,还每天都在调戏他。分手四…
  • 安娜(古惑仔同人)
    求古惑仔同人小说
    ┃┃┃┃┃┃┃┃【少龙】整理ミ~~·~~ミ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ω^)↗安娜(古惑仔同人)作者:暮峰贝【简介】安娜手里拿着一个苹果,递给陈浩南。陈浩南咬了一口,微微皱眉。“不喜欢?”安娜柔柔的看着陈浩南微笑:“可是,这…
  • 纸片女友
    小说《纸片女友》TXT下载
    情怀是有力量的,这份力量将许九心心念念的梦中情人从游戏里拉入了现实世界,引起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异变,灾变。
  • 穿越之我是洪兴十三妹
    穿越我是阴十三
    穿越同人1v1he我,叫无,因为无名无姓(我也不愿意别人瞎叫)。在我刚出生没有多久就被我的父母丢弃在了孤儿院,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是个女孩子,而我的那对无良父母把孤儿院刚送来的小男婴和我对调了,我就这样子眼睁睁的看着那个男孩子被我爸妈抱走,而我被遗弃。其实说出来都没有人愿意相信,我生来就有一…
  • 用系统穿越的那些年
    一些穿越系统小说
    这是一个讲述梁遥得到系统,用系统穿越搞笑游历还有破坏剧情的故事多女主没有现实的过度,请大家跟我一起体验穿越一个个位面的刺激,感动,搞笑,爱情。群号83395158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