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蓝宇】的小说是什么?
  • 灵植仙王
    灵植仙王txt下载
    暖棚种植大户蓝宇,带着自己刚刚研究成功的塑料合成器和植物催熟器来到了梦幻大陆,穿越到了一个从天才落入废材后想不开轻生的人身上,而且更奇特的是这人和蓝宇尽然是同名同姓。看蓝宇异世大陆靠着自己的种植技术一样踏上修真巅峰,走出一条不一样的修炼之路。
  • 十绝罗天
    十绝罗天全文免费阅读
    现代男意外穿越异世,却嗜睡如命,被世人唾弃。但藏在他体内的神秘珠子,却让他实力突飞猛进,更成为了绝世无双的兵行者!一次次的侮辱,一回回的打压,令他爆发!一怒为红颜,独战天才而胜。再怒为家族,背叛之人杀无赦。三怒为世人,成就杀神之名!为探寻远古传说,蓝宇携众美,带兄弟,开始踏上一条艰难的逆天…
  • 重生成鱼妖
    重生为鱼妖
    简介:一次意外之后,蓝宇真的变成了一条蓝色的鱼,而且还是一条有望化身为妖的鱼,他好奇的展望着这个光怪陆离妖仙纵横的世界,在一场暗流涌动的阴谋中,只为寻找那传说中可以攀登巅峰的十境之门。
  • 斗罗之冰凰战神
    斗罗之冰凰战神 小说
    蓝宇带着系统穿越了到斗罗世界中,原本以为自己能凭着系统大展神威大杀四方,结果系统坏掉了,而他也被困在了斗罗世界中
  • 崩坏之暔煜的寻心之路
  • 英雄联盟之最强学弟
    英雄联盟之最强学弟txt下载
    wt战队折损了两个人头,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的战略部署,在复活后五个人还是义无反顾的来到了上路位置,并且顺着兵线一路推了过去,tbk战队想要从野区绕过来侧面开团,但是被wt战队提前放下的眼位侦察到,密集的火力又直接横扫了tbk战队,这五个人站在一起的时候,输出可以成倍的增加。tbk战队基本没…
  • 小人物闯荡大都市
    都市大人物的小说
    蓝宇遭到女友背叛,绝望跳山,不但没死,反而成为修真者。从此以后,他变得不再懦弱,他变得强大起来!无意间救下心目中的女神,让他的人生急剧发生变化!女神之父:你愿意作为保镖,心甘情愿保护我的女儿吗?蓝宇:藐视保镖这个身份还不错哦!女神之父:年薪百万,年终分红,一辆奔驰,一栋别墅,两年后分股!前…
  •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
    来到提瓦特出生在自由的城邦,可却是劳伦斯的后裔。背负着罪恶的骂名,天生体弱又未曾被神明注视无法同姐姐一样加入骑士团。没有这个身份无论做什么似乎都是错的。"既然这样,那这一次就由我这个劳伦斯来守护蒙德吧,同样也是最后一次""就让劳伦斯这个姓氏,随风而去吧"(原名提瓦特的罪人后裔)
  • 异界少皇
    异界少皇下载全文下载
    一个性格内向的浊世少年,如何向命运抗争,逆天而行,仗三尺剑锋,荡尽天下不平事,人挡杀人,佛挡诛佛!!一将功成万骨枯,一皇鼎立天下惊!天道无情,我便以武入道,修仙成神,非我所愿!只愿携美翱翔天地间,纵..
  • 噩梦鬼域作者:楠墓陵(起点大封推vip2015-05-07完结
    男主女主是巧嘉,蓝宇,花杰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夜幕降临,她猛的睁开了眼睛,惊愕的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古怪荒凉的地方,四周竟然出现了一些超自然的‘生物’,比如——鬼!胆小的她惊惧逃窜,绝望之下疯狂反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