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薛长卿】的小说是什么?
  • 药皇至尊
    男主女主是薛长卿,独孤,李越的小说是什么
    一介采药小厮,得药王传承,开拓气海,修绝世武功,问鼎药皇至尊。传世宝典《千金方》、《丹经》,丹药至尊葛洪,针灸圣典《甲乙经》、医圣张机《伤寒论》,医神华佗《灵兽心法》,医祖扁鹊,纷纷现世。古老的神医界,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海外三仙山,刀皇独占赢台山,剑仙蓬莱山,方丈台上的神秘雕像,到底隐藏…
  • 大唐女侠传
    大唐女侠打包免费下载
    休言女子非英物,夜夜龙泉壁上鸣。但凡谈起江湖,总是些虬髯豪客,一饮千觞;白衣书生,羽扇纶巾;沙场名将,横刀立马;武林世家,身兼数艺;而女侠者,虽众人作品皆有提及,也鲜见为女侠树碑立传者。拙作别开生面,以初唐为背景,以写女侠为主,庶几可一新读者之耳目云!本文属传统武侠,文风古雅简练,主要叙述…
  • 家有妖夫:狐仙起居日记
    小说《家有妖夫:狐仙起居日记》TXT百度云
    原本以为捡到的是一只受伤的萌狐狸,没想到竟然是个妖娆绝色的狐仙美男?!狐仙就狐仙吧,可这家伙总赖在自己家是怎么个意思?斗僵尸、闯幻境、抓魔王总之,我们可爱的女主在遇到狐仙美男后生活似乎变得有些不太一样起来。霸气总裁、高冷妖尊、呆萌尊上等等,自己身边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多帅哥了?
  • 这个天神无下限啊
    小说《这个天神无下限啊》TXT百度云
    世上哪有什么绝对的善恶与对错,不过是人心所向。××ד喂,要不要赌一把,看他们谁会赢?”“云都天阙禁赌。”“现在又不在云都。”“身为云都弟子,即代表云都。”“那我们猜一下总行吧?”“云都忌猜疑。”“那你总能说说这个邪祟什么修为吧?”“云都不可妄下论。”“我看你是禁我吧”×××你终是低估了我…
  • 一念成荒
    小说《一念成荒》TXT下载
    为什么碰上这个人他总是受挫呢?看能力,他权势滔天,无人敢忤逆;看相貌,他俊美无俦,无人不痴迷。这样,为什么他仍旧要在他面前不得出彩,难得青眼呢?慕迟百思不得其解。“兰侍符,你有心吗?”他负手立在荧朦的万千灯火里,侧身来问身边的人。墨描的眉眼有些许暧昧不明,眸光比夜还要黑沉。“山主觉得有,那…
  • 名门淑媛
    名门淑媛免费全文
    他是军界有半边天之称的君家继承人,冷漠高傲的贵公子,却独独看上她。雨夜他掐着她的脖子,“杨沫,你逃不掉的!”可她还是逃了,因为他的爱太过决绝。再次相遇,男人手上有一道疤痕,他说,“杨沫,知道吗?我曾经把我的命,给过你!”她这才知道,原来她是他的心,他的命!
  • 我有一个神助攻
    我有一个神助攻
    若你要守护苍生,那我便守护你。云起云落,何止八世轮回,你可知我等的肝肠寸断,若再不现,为你断九尾又如何,若依旧不是你,以命换命,哪怕形神俱灭,也要争一个可能。
  • 逃嫁妃是偷心贼
    方永萧云凌《逃嫁妃是偷心贼》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古人之话,于情,她只知这些。&&&&爱了她十六年,守了她十三年的帝王后裔愿与她执手天涯,却在两情相悦时,伤她最深。犹记他唤她名字是眉宇含情的神色,他如仙人遗世独立,却心机深沉。&&&&他有着媚..
  • 丫头是个贼
    海贼那个丫头
    他,家国覆灭,本可以东山再起的机会他却不要,只为守着她。他,美得醉人,本想让她一步步陷入自己的圈套,却不料沦陷的是自己。他,才能无数,遇上她,似乎都成枉然他,不苟言笑,认为世间的一切都是污浊,他只在乎她会不会来,为了她一笑豁然最美的爱情是什么,她不知,只听古人云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