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许华】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诸天从港片开始
    小说《穿越诸天从港片开始》TXT百度云
    许华气运发生变异,为各方世界天道所不容,被不断的排斥到另一方世界,而这一切便从港片世界开始变强。猛鬼食人胎,僵尸先生,一眉道长,僵尸叔叔,僵约,尸家重地等一系列经典影片剧情纷纷浮现。
  • 史上第一败家子
    “世子,您这一去,龙骏大元帅和国宁长公主可就再也无后了!”“世子,您为吃只山jī,把自己刺杀了何必呢!
    许安悠忽醒来,猛然发现自己是名将之后,爹娘宠溺,皇帝偏爱,在整座帝国横着走。但,很快无聊的古代,让许安乏味。许安为找乐子舞弄诗词,化身满朝称颂的诗仙!制造可乐,夺得一众权贵的争相购买!发明肥皂,让帝国的所有美人都疯狂!若干年后,许安坐在金鎏宝座上,喝着肥宅快乐水,听着现代古典乐,好不美哉!
  • 全球漂流:海上极限生存
    小说《全球漂流:海上极限生存》TXT百度云
    普通白领许华,考试昏迷,醒来猛然发现跑到了一片渺无人烟的大海,脚下只有一停简陋的船筏。而且,最惊人的是,旁边居然还有个妹子,再定睛一看,这妹子他认识,竟然是上班公司的女总裁。但许华一点不高兴,多个人多张嘴,荒海求生真是难。...
  • 恐怖现场
    第三章 发现 恐怖
    电视台的新闻主播居然和一个高中生发生了姐弟恋情,许华和方伟杰的爱情轰动了整个柏林市电视台。方伟杰的背后有着一个奇异的故事,死者周鑫变成了女鬼,纠缠在许华和方伟杰之间······
  • 险探
    探险类小说txt下载
    我叫李是非,惹是生非的是非,江苏人,94年出生,属于典型的90后,性格上叛逆,凡事不喜欢按照剧本走,从小到大总是会做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来,比如我10岁那年算命先生说我20岁考上大学,本来按照我的求学之路走下去我应该是19岁高考,但万万没想到的是我在11岁那年留级了,20岁的我也正如算…
  • 云落九霄之凤
  • 这个系统太损了
    小说《这个系统太损了》TXT百度云
    穿越高武世界无意中看了眼道德经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竟然就收获了【天道损补系统】【叮,检测到宿主红烧肉吃太多,脂肪有余,多余脂肪损补转化成宿主体质+1、气血+1、劲气+4;】【叮,检测到宿主熬夜过多,肝火有余,多余肝火损补转化成宿主抗衰老+1、体能恢复+2、气血+3、劲气+11;】向前大喜过…
  • 一抹夕阳[txt完结]
    [小说]一抹夕阳[完结] 作者:寥笔轻愁 窗外的景sè飞驰而过,一眼望去,让人心中无比惬意。拉开车窗,迎面
    一抹夕阳[完结] 作者:寥笔轻愁 窗外的景色飞驰而过,一眼望去,让人心中无比惬意。拉开车窗,迎面的风带着丝丝凉意打在脸上,陈成忍不住想张大脸上的每个毛孔贪婪地吸食这份快感。他看看表,应该快要到刑警大队了。第一天报到,不免让他心中有些紧张和激动。两个月特训,陈成这辈子也忘不了。今天早上起…
  • 爱上男僵尸
    上千集有声小说僵尸
    “求你,饶我哥哥一命吧,他不是有意撞死你儿子的,那是个意外。”她跪在豪宅门外,嘶哑地哭求。豪门开了,出来一位饱经忧伤的贵气老妇人,“我饶你哥哥的命,那谁饶我儿子的命?”“人死不能复生,只要你放过我哥哥,我什么都愿意补偿。”“是吗?”老妇人悲切一笑,“那就从今天起,做我儿子的女朋友,照顾他一…
  • 爱上吸血鬼男友
    爱上吸血鬼男友
    求你,饶我哥哥一命吧,他不是有意撞死你儿子的,那是个意外。”她跪在豪宅门外,嘶哑地哭求。豪门开了,出来一位饱经忧伤的贵气老妇人,“我饶你哥哥的命,那谁饶我儿子的命?”“人死不能复生,只要你放过我哥哥,我什么都愿意补偿。”“是吗?”老妇人悲切一笑,“那就从今天起,做我儿子的女朋友,照顾他一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