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许小】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精灵契约
    网游之精灵契约 小说
    我本是过着自己平静的生活,但就因为莫名的捡到一名美女MM,从而我的生活开始改变!一剑在手,我敢问天!!美女在怀,我当嗷狂且看叶枫一个小人物如何成为虚拟世界的游戏天王!看他如何延续属于自己的天王神话各位小C写了一本玄幻新书,请大家多多的支持一下啊~!书名【太上无极道】绝对强悍绝对牛逼读者群:…
  • 最后一个女孩纸的学霸系统
    凌霄许小《最后一个女孩纸的学霸系统》
    谁说女孩子一定命薄如纸的?萌萌哒软妹子一枚,意外绑定学霸系统,穿越到千年后一个只有男人没有女人的世界,不甘心被当成稀有的金丝雀圈养在家中,努力学习各项技能,力争成为学霸,机缘巧合之下闯出了一番事业,同时意外的收获了外表冷漠、内心痴汉的忠犬一枚的搞笑故事。依然是甜宠治愈系的温馨故事,不虐女主…
  • 当宅男爱上哆啦A梦
    当宅男爱上哆啦A梦
    许小萌是悲催的,走在大街上都能被从天而降的花盆砸成了植物人儿,灵魂穿越到一只仿真机器猫哆啦A梦的身上!顾骁比许小萌更悲催,为女友庆生在网上花了十万大洋买了只仿真机器猫,这只叫哆啦A梦的机器猫简直逆了天,在没开机的状态下能跑能跳能逃命抓捕、吵架,有时候顾骁气的真想把许小萌往死里揍,但看在她长…
  • 博弈人生
    暗战之博弈人生
    人生如棋,棋似人生,黑白交错,针锋相对。许小鹏在单位受女上司韩雪姿欺凌虐待,而家中的妻子甘爱芳则是让他疲于奔命,两个女人恰好挤满了他的全部生活,他掉入生活的漩涡中,他猪八戒照镜子——内外不是人。一次偶然的机会在一次山体滑坡中救了大魏集团的老总,从此他开始从漩涡中慢慢爬起
  • 清除毁灭者
    小说《清除毁灭者》TXT下载
    末世来临之前,银行的存款连一栋房的首付都缴不起,可能一家人要天天掰着手指数发工资的日,可能老大不小了连个女朋友都交不到,但是现在呢,啥都有了。偌大的城市里只要不是废墟,那几乎是房随便你挑,在混乱没有秩序的城市里,更是满大街商店里的东西随便你拿,一时之间,所有人都明白,实力才是最重要的东西,…
  • 我的未来女友
    未来女网友的小说
    第2103章未完结局(终章)“哗——”直到这时,那些舞者才反应过来。瞬间,震耳欲聋的掌声,如潮水般从四面袭来。“咱们走吧。”宁子纤紧紧的握着穆飞的手,要离开。“啊?走?那他们”穆飞被宁子纤给弄楞了——好不容易表演完了,难道不等那些评委给个结果吗?宁子纤明白她的意思,俏脸上写着满足的笑,“不…
  • 我真的不是道士啊
    小说《我真的不是道士啊》TXT百度云
    一本灵宝经,两张黄符纸,三清降人间,四季踏青云
  • 我真的不想做道士啊
    我真的不想做道士啊
    落魄中的许小开,老婆身患重病,为了救老婆,他倾家荡产,可是病情越来越严重绝望中的许小开在祖宅里发现了一本经书,无路可走的他尝试着用经书里的医术给妻子治病,没想到居然有用经书里的各种异术,治病救人,驱邪抓鬼,画符看风水许小开从此走向人生巅峰
  • 回到二十二
    回到起点二
    许小开已经三十二了,在别人眼里他很窝囊,已经是个废人,某天前女友突然打电话,谁知道居然是要许小开陪她上床,然后给他八百万,万万没想到,床没有上成,八百万一毛没有拿到,却出了车祸,然后回到了十年前
  • 如果我没有你
    如果我没有你
    当十五岁的江宇辰遇见了十五岁的安柒逸,他便认定了她。高中毕业后安柒逸的无故分手让江宇辰过的生不如死。“如果我没有你,我的人生将一片黑白。”二十七岁的江宇辰历经艰辛追回了二十七岁的安柒逸。“我不想的人生有遗憾,你是我认定的女人。”“唔~!放...放开我”婚礼上,他第N次的宣誓主权。如他,温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