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许林生】的小说是什么?
  • 病名为痴 完结+番外
    苏尧许林生《病名为痴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705完结 总书评数:147当前被收藏数:870 许林生是许家最受宠也是最聪明的孩子,只可惜身体不好,脾性也差,所以除了几个趋炎附势的,他身边也就没几个人陪着了。 早些时候他还有个媳妇儿,没成想后来硬生生让他的臭脾气给气走了,许林生摸着自己手腕的珠子,觉着这世界还真没什…
  • 病名为痴
    花痴病小说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新中,隔壁甜文极度占有求收藏~】许林生是许家最受宠也是最聪明的孩子,只可惜身体不好,脾性也差,所以除了几个趋炎附势的,他身边也就没几个人陪着了。早些时候他还有个媳妇儿,没成想后来硬生生让他的臭脾气给气走了,许林生摸着自己手腕的珠子,觉着这世界还真没什么意思。可他没想到,…
  • 病系娇宠
    病系娇宠全文免费阅读
    “爱的最高境界是为爱而生,我愿意为你多活一世。”重生回到六岁,许窃印在心坎的事,便是待江也好。这年的江也内向自闭,斩了小指,断了善,孑然一身,乘风远去。他们十七岁时,许窃眼里溢着星光,软着声音问他喜不喜欢自己。他眼皮都没抬:“不喜欢。”那是他平生第一次撒谎。我有残缺的身体和爱你的灵魂,所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