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许良玉】的小说是什么?
  • 被迫和总裁假戏真做
    小说《被迫和总裁假戏真做》TXT下载
    因为一段恩情,谭雨清被迫假扮裴熙的女朋友,可后来她们假戏真做了。分手前裴熙:谭小姐,演戏而已不必当真。分手后裴熙:她是谁?为什么抱你?我们复合吧。谭雨清:裴总,说好的演戏呢。
  • 战斗机械师
    斗罗之机械师
    安奕,男,十八岁,未婚,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前三兴市第一机械厂职工,二级技师。目前已下岗,以贩卖山寨磁盘机为生。做梦都想成为一个铠甲斗者,成为潇洒的国际冒险家周游世界。无奈天赋不佳,无缘此道。一次,一不小心出了点事,他成了一个机械师,不过,却是个很会战斗的机械师。
  • 末世御灵师
    红晶周星《末世御灵师》
    《末世御灵师》全集 作者:七冲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 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 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
  • 末世御灵师
    末世御灵师txt校对版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无比彪悍的成长之路。别人浴血奋战在丧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