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许采薇】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神婿
    至尊神婿
    一代帝尊回归都市,却意外接到女儿求救电话,从此掀起滔天巨浪!面对丈母娘肆意侮辱,他淡漠道:“我乃帝尊!举世无双!”...
  • 少帅,给个机会
    小说《少帅,给个机会》TXT下载
    魅,美如妖,贱如妓,烟视媚行,祸国殃民。许采薇打从娘胎起,就想做一只特立独行笑傲人生的女魅。为了成年后不依靠男人活出傲娇,她抢尸体、闯匪窝、抽军阀、收妖孽可谓殚精竭虑无所不用其极。救人前,她让遍体鳞伤的“尸体甲”发誓不会以身相许作报答,只因她长相太没安全感。救人后,她扑过、压过、抽过、扔钱…
  • 医心欢喜
    海城医院最好的神外有两个活宝,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瑕,可惜任凭他人如何锦上添花,他俩也没能凑
    一个医生在治病救人,壮哉我国医学事业的路上发展了爱情作为副业。阳光明媚的早晨,苏岩掀开搭在身上那只蹄子下床。背后传来个幽怨的声音:“客官就这么走了么?”苏岩睨他一眼。林兮南挑了眉毛,“难道不该给点辛苦费什么的?”本文偏重剧情,恋爱为辅,涉及多种现实问题,考究党勿据,不喜者慎入。通知:们想看…
  • 天赐萌妃有点高冷
    小说《天赐萌妃有点高冷》TXT下载
    前世纠纷,今世苏醒。人间九回,皆是不得善终。众神齐力助她聚魂回归,天道将某位最头疼的神君打下人间,设计他与她相遇,护她一世直到回归天界。向来冷言冷语的夜清落,无意间签约了一只通体雪白的灵狐,没想到是个粉雕玉琢没礼貌的小孩。为了早日修补完漏洞回家,她没日没夜的陪他做任务,顺便提高武功创建自己…
  • 豪门危情:宴少放肆爱
    小说《豪门危情:宴少放肆爱》TXT下载
    她是家族联姻的牺牲品,葬送了爱情换来的只是老公和小三的示爱挑衅。深夜出手相救的陌生人,竟是她丈夫的舅舅!因为这层关系,她对他避之不及,他却步步紧逼。当她在这段婚姻里痛苦挣扎时,他将她逼至角落,声色魅惑:“离婚吧,我娶你。”而她离婚之后,却选择了离开。多年后的重逢,她被自己的亲儿子塞到他的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