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许鹏】的小说是什么?
  • 大尸潮
    [小说]《大尸潮》全集 作者:化神秀 许鹏机缘巧合回到了尸潮爆发的前半年时间,拥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许鹏,
    《大尸潮》全集 作者:化神秀 许鹏机缘巧合回到了尸潮爆发的前半年时间,拥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许鹏,这一世又将会有怎样的命运? 整个世界的噩梦降临,活死人的万里尸墙,送葬者的强大与神秘,人类到底该何去何从? 第1章惊醒 夜幕降临。 黑夜下的深渊峡谷,一片幽暗,静得可怕。 一男一女两道…
  • 大尸潮
    大尸潮全文免费下载
    许鹏机缘巧合回到了尸潮爆发的前半年时间,拥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许鹏,这一世又将会有怎样的命运?整个世界的噩梦降临,活死人的万里尸墙,送葬者的强大与神秘,人类到底该何去何从?————敬请关注末世坚强岁月QQ群59865919
  • 都市不灭仙尊
    不灭仙帝在都市韩不灭
    【全球首发,海外热搜,超级好看,不看后悔!】大一平凡少年,无意中捡到一个美女师父,竟是一代仙王,从此逆天崛起,纵横都市,叫世间知我畏我。天地无尽,星辰永光,万红催杀,唯我不败!
  • 诸天中间商
    诸天之中间商
    生化危机的G病毒,仙剑奇侠传的龙泉剑,甚至是光环里的鹈鹕战机。只要是客户想要的,许鹏都能从相应的世界里搞到手。当然报酬是一点都不能少。至于那些敢欺负许鹏老婆的人,许鹏只能表示“我敬佩各位不怕死的勇气”——————内投已过,请放心食用。郑重声明,本书绝不虐主。
  • 近身管家
    近身管家
    超级兵王退役回家遇极品富家千金偶遇刺杀时间英雄救美千金无赖缠身竟然求变贴身管家管家管一个家至于千金这个人呵呵迟早变成家人也归我管什么这家还要住其她人进来千金天后明星她她她她呵呵呵欢迎光临我是极品小管家管着一群极品女
  • 地眼
    地眼 小说txt全集下载
    这是一个幻影大陆,这是一次重振天地次序斗争,这是一个地门引起的传奇故事【恳请票票和收藏支持,各位兄弟看完之后,请顺手丢上几张推荐票和收藏吧,霸行谢谢!!】
  • 夏的盛放
    男主是盛放的小说
    那年夏天,他站在梧桐树下,露出微笑的虎牙,让我为他倾了城~
  • 此生诸世皆空
    此生诸世皆空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在这里捏着一个自己,它却不断的破碎着,我又再捏来。它破碎,是因为我不满意,还是世界太坚强呢?我不再计较了,因为我已安宁。
  • 大龄女子
    大龄女生小说
    生为大龄女子,面对而立之年,要么是上有老下有小,要么是守着自己的原则不放手,职场上,生活中,朋友圈,纷乱而复杂的现实环境让这些女子们依旧选择一而再再而三的努力奋斗着,大龄女子们该何去何从,她们今后的路是坎坷还是顺畅,都在这个特殊的年龄和特殊的环境中坚持着,坚守着
  • 一座宝石山
    山上的宝石
    一座石头山有一块宝石,就叫它宝石山。有一座宝石山有千万颗石头,还是叫它宝石山。
随机推荐